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涨卖跌副图指标公式(买涨卖跌的特点)

2月28日行情交易复盘心得

金融交易总是分为技术派和理论派。就是在交易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人痴迷于研究K线等的指标形态,试图通过这种数据指标的细节而发现行情走势的规律。也有一些人,可能对指标不感兴趣,把重点放在基本面或者宏观的消息面。其实而且区别不大,没有对错。

 

 

坐庄说白了,就是拥有大量资金的机构投资者在短时间内连续买入某只股票,拉升股价,然后等普通投资者大量进入的时候卖出,然后割韭菜

对于波段升幅较大,且股价缩量上升时k线实体越来越小的情况,却是股价即将见顶特征。而对于底部平台启动的,或小幅拉升后缩量回调后的再度放量突破前小高点的形态,或股价处于拉升初期的。

所以,看涨的人永远被更加看涨的人挤占,这就导致了股价在原来价位附近震荡一段时间后总会突破区间进入更大的区间,而经过一段更长的时间,又会进入更更大的区间。于是股价总会处于上行趋势,只是过程中总会出现来回震荡。

Otstup (默认 = 30) — 比较最大值和最小值以决定它们的重要性之前从交易范围内分切出去的百分比数字。此数字越大,圆点越多。

一、 学习计划确定
第一部分:入门-基础知识 第二部分:基础-选股 估值 第三部分:进阶-买卖点 仓位管理
二、复习内容:

5、振幅(第十四天)


11、MACD柱状图(第七天)

14、背离趋势形态参考MACD底背离趋势(第四天)

15、量价理论(第二天)

三、复习后 今天记忆内容

16、研究表明:成交量几乎总是先于股价,成交量为股价的先行指标。在量价理论里,成交量与股价趋势的关系可归纳为以下八种:

四、复习点的周期确定(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制定):一共复习五次,达到牢固记忆
第一天 第二天 第四天 第七天 第十四天

案例:量缩价涨关系分析——*ST润盛A(000030)

相信我们运用高胜率的赢利模式,严格执行操作纪律,控制交易风险,走向成功就只是时间问题。

【公告淘金】

90、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

3BB MACD指标

[买涨卖跌副图指标公式(买涨卖跌的特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4/292472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