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折算是怎么回事(分级基金折算)

分级基金怡心认为是一个高风险的基金品种,它分为母基金、分级A、分级B。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交易还是以母基金进行交易。

1

直到你的认知和财富相匹配为止

基金主要有两种折算方式:定期折算与不定期折算,具体如下:

B份额净值杠杆=初始杠杆率*母基金净值/B份额净值*100%

另外,不要做理财的奴隶,一定不要去借钱理财,不要随便加杠杆,新手最好用长期不用的闲钱去买基金。你年轻的时候亏点钱是小钱,那时候学费还不算贵,等你工作几年手上有了大钱,如果还没有做相对谨慎的投资,那可能亏的就是大钱了。

所以综上所述我们挣的是什么钱?我们挣的是中国经济增长的钱,挣的是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创造的价值。所以为什么有句话叫侠之大者为国接盘?因为我们买入中国的股票就是看好中国实体经济做大做强,是真正的爱国行为。

那我们还投资别的资产干什么?直接全部买股票或者全部买股票基金不就行了吗?我们来看一个朋友的真实案例,她2009年底认购了一个深证100ETF联接基金,持有了近十年,收益率只有18%多,非常可怕,这个真的不如存银行定期存款。

集思录网站显示,在上述36只分级基金定折后,截至2018年1月2日,还有5只分级基金将定期折算。

分级基金不定期折算:假如分级B一直在下跌,但是B借了A的钱,借钱不管你是亏了还是赚了那么你肯定是要还的。

我非常喜欢基金的一点,就是大部分基金的流动性比定期的理财要好,更加灵活。而且基金的可选择面更宽,从几乎0风险的货币基金到低风险的纯债债基到高风险的股票基金,一应俱全,产品线非常丰富。这个我们后面再详细讲。

Q:为啥已公告下折的分级B和一般的分级B看起来没区别?

提示性公告

那么我们具体如何分配自己的资产呢?

我相信基金定投大部分接触过理财的人都听说过,是很多大V推荐的,一种非常经典的、简化的投资手段,那么基金定投的本质是什么,真有那么好吗?

资产配置要考虑以下几点:

图片截取自博览财经诺亚方舟数据分析终端

基金投资了一揽子股票、债券和银行理财等资产,分红的来源是这些资产上涨带来的盈利,不管基金是否分红,这笔盈利都在净值里面。

下折通常发生在大幅下跌之后,折后分级B份额从折前的高杠杆率跌回较低的初始杠杆, B份额持有者回本需要指数达到比下跌前更高的涨幅。比如折算前,B份额持有者回到下跌前价值只要指数回到下跌前的点位即可,但是基金折算后,指数可能还要再涨一倍才能使B份额投资者的资产回到下跌前。

指数基金<主动权益基金<基金投顾产品

-基金管理人(公募基金)收取管理费;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和临时公告。

因为投资难度的不同,所以两种基金的基金经理工资水平差异很大,做得好的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薪资远低于做得好的主动权益的基金经理。比如说招商中证白酒和易方达消费行业这两只基金,他们某一时期的走势是这样的:

[基金折算是怎么回事(分级基金折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092558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