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海西(海西教育网项目)

通过中国旅游地图来看中国的旅游景点,领略中国大好河山。

我们都知道海南,可是你是否知道海西。这片在柴达木盆地中,占据了数不胜数的顶级自然风光的区域,一定要亲自去一次。我们所熟知的茶卡盐湖、恶魔之眼等青甘大环线上的一半景点,都在海西州境内。

共25人获中考贤銮奖;有261人上省一级达标高中线(报考人数529)

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区拥有独特的民俗文化,如多彩繁花的牧民文化、藏传佛教文化、“牛蛙节”民俗节日、蒙古医学、蒙古佛学等等,人文气息浓郁,也是吸引游客的一大原因,看到穿着传统服装的当地民众,充满民族特色的音乐、表演更令人感动不已。

其中,丰泽区将促进北峰、城东、刺桐、东海四大组团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推动总投资10亿元的泉州九中城东校区、区实验小学毓才校区等11个新改扩建项目建设,加快东海中学新校区项目前期工作,新增优质学位6500个。

青海湖以西,近乎占据了青海省的三分之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诗人海子的诗篇写过“姐姐,今夜我在德令哈”。这戈壁中的德令哈就是海西州的州府所在地。全国最大的一块飞地位于海西州,长江源头保护区的唐古拉山镇,由格尔木市代管,玉树藏族自治州将两地隔开。海西州的自然景观可以说是梦幻,根本不像地球上的景观。

海西州的东北侧,是青海的第二大湖泊,祁连山脉下的哈拉湖。这里的平均海拔在4000米左右,周边的自然环境保存相当完好,几乎没有什么旅游开发。到达哈拉湖的交通条件不是很好,正因为它的鲜为人知,少有人知,绝美的风光不曾被破坏。

茶卡盐湖

德令哈市红军沟、都兰县贝壳山(梁)、

德令哈市尕海国家湿地公园、德令哈市白水河遗址、

都兰阿拉克湖国家湿地公园、都兰国际狩猎场、

茶卡镇往西200公里的德令哈,晴朗极了。或许得益于3000米的海拔以及北面祁连山的积雪融水,穿城而过的八音河,竟是极高纬度地区往往才会有的奶蓝色。

德令哈糌粑、陶玉、

入夜后,沿河景观带精心设计的灯光和阶梯瀑布,让这座7万人口的小城显得颇有些迷离姿色。水面上的灯火,犹如指路灯,将大多数短短停留一夜的游人,都引入河畔的海子诗歌陈列馆。

[海西(海西教育网项目)]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42598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