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航天军工板块(航天军工板块成为主线)

数据是个宝

数据宝

周五盘面延续回调态势,板块涨少跌多,前期火热的人工智能板块遭资金获利出场,市场风格回归白酒、医药、家电等价值主线。医药、煤炭板块涨幅居前,信创、芯片、人工智能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这一点,我国也看在眼里,但想要从一穷二白的基础发展起来,先专心发展经济填饱肚子是主要思路,并且大力发展航天及军工科技也会引发西方的忌惮,所以一直相对来说没有太激进。并且一直以来很多关键技术领域被西方牢牢控制,我们想要自主去突破不仅需要海量的资金,还要很长时间去培养大量各种科技人才。

昨日,两架C919客机从上海飞往北京首都机场,注册号分别为B-001F和B-001J。据了解,这两架客机飞往北京,主要是为取证做准备。

至于投资风险的防范,邹承原提醒,板块内企业盈利驱动的核心在于装备需求,在投资该板块时,需结合对于细分市场景气度及企业竞争实力的判断,兼顾考虑可能的原材料成本上行压力,优选确定性、高增速、高成长、可持续的短期超跌“优质标的”。

热点板块及涨停个股情况

航空连接器的销售速度,要使用公司的存货周转天数这个指标来衡量。

景气度抬升

在业内看来,今年珠海航展各家军工企业积极参展,与整个行业景气度紧密相关。

国内已经进入商飞供应链的企业主要涉及机身、飞控系统、航电系统、雷达罩、整流罩、刹车系统、内饰等领域。比如中机身的中国西飞、中航机电、中航沈飞、航电系统的中航电子,飞机轮胎及刹车系统的博云新材,机用钢材的抚顺特钢、宝钢股份、钛材料的宝钛股份、锻件的中航重机、紧固件的中国卫星等。此外,其他相关的基础材料、电子元器件的国产替代空间也非常广阔。

不过,他也表明,长景气的产业趋势、高稳定供应链需求牵引的较佳竞争格局等因素,共同决定板块在当前行业间比较中占优,随着市场对通胀、疫情影响担忧的减弱,板块配置价值有望逐步凸显。

1月5日,两市共2836只股票上市交易,其中上涨数为1147只,上涨比率40.44%。全天涨停股票数为55只,全天跌停股票数为2只。

另外,军工板块也有所表现,航天晨光、长城军工、亿利达、青岛双星涨停。

[航天军工板块(航天军工板块成为主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72630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