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高压充电桩概念股)

数据是个宝

数据宝

目前,“新基建”尚无官方定义。行业分析人士普遍观点认为,相较于铁路、公路、桥梁、水利工程等领域建设的“老基建”,“新基建”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特征明显,且项目单体投资体量较小,以十亿元以下投资体量的项目居多。

孚能科技688567

该股为充电桩,光伏,特高压概念热股,当日充电桩概念上涨0.34%,光伏概念上涨0.18%,特高压概念上涨0.14%。

高压快充具有热效应、锂析出效应、机械效应等负面效应,需要材料和器件升级。

(3)把握不住市场主线,风口行业总是错过

许继电气:是国家首批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数字化车间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直流桩、弓式充电、无线充电均占据较大市场份额。

今年以来,充电桩领域利好消息不断。3月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全面推动车桩协同发展。4月27日发布云南省《“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提出“城乡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全面覆盖”的目标。5月底,财政部印发《财政支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提到,大力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完善充换电基础设施支持政策。另外,国家定调2022年“稳增长”,促进基建投资的政策有望持续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换电站的投资建设属于新基建系列,有望成为2022年基建促增长的重点领域之一。

中能电气300062

“从竞争格局角度来看,电机电控(含功率半导体)、连接器及线束方向上市公司较多,未来国产替代有望加速;OBC+DC/DC行业上市公司较少,未来或有新进入者参与竞争。当前竞争格局并未定型,未来有望孵化多家百亿级细分龙头。”华创证券认为。

国联证券指出,高压快充能够有效解决电动车里程焦虑、快速充电问题,已成为未来补能技术演进新趋势,相应的800V高电压平台车型及高压大功率超充网络正处于加速布局阶段。考虑到充电桩端成熟度较车端更高,高压快充桩将率先得到规模建设,并带来高压充电模块、继电器等新需求;此外,快充占比提升能够改善运营商盈利能力,也将加速运营商盈利拐点的到来。

(5)炒作没有计划,买卖全凭运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让我们做时间的朋友,享受价值投资带来的收获。对于近期股市有什么看法,欢迎读者在下方评论区讨论。

公司有1000V高压快充和480kW、800kW高压液冷快充产品。

  三友联众: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继电器产品生产制造商。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技术研发、模具开发制造、生产制造、设备开发制造、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调研数据显示,2014-2019年公司在国内继电器领域的销售额连续六年排名第二。

  铂科新材:利用磁性材料制成的电感元件是电能变换设备核心元件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发电、输配电、用电等电能变换各环节各类电能变换设备中,以实现电能存储和变换。

(以下内容仅是基于行业以及公司基本面等公开资料整理归纳,仅作为分享以及交流学习,不作为买卖依据!)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高压充电桩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72630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