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钻石底尖(钻石吊坠饰品)

我们在购买钻石时经常会听到一些销售人员说一些专业用语来描绘钻石的各个部位,然而作为钻石盲的我们往往是一脸懵。因此,了解钻石的各个部位特别重要,有助于我们在选购钻石时有意识地去关注一些重要部位。下面就和柒芮斯一起来了解下钻石各个部位的名称吧!

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和后妈蕾妮·斯宾塞一起出席佳士得举办的“威尔士王妃礼服拍卖”启动活动中,她用来搭配海蓝宝戒指的,是一条细细碎碎的钻石手链,

开口镯是欧洲王室,尤其是希腊丹麦最喜欢的手镯款式,戴安娜王妃的这个我以为和钻石手链一样,也是她在离婚后自己购买的,不曾想在王妃时期就多次佩戴过。

海蓝宝石可以换,珍珠自然也可以换,她在1992年出席伦敦芭蕾舞台的晚宴时,就将珍珠换成了海蓝宝珠串,但是效果相比起珍珠来就差强人意了。

佩戴者脸型与肤色

搭配人造珍珠、黄金等首饰佩戴。虽然当时威廉兄弟俩挑选珠宝的时候还没有凯特和梅根,但这枚手镯也确实不是凯特会喜欢的款式,梅根偶尔戴戴也挺好的。

相信不少人对这张照片有印象,她一身粉色吊带礼服裙,佩戴着斯宾塞家族王冠,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将上半身的重心落于右臂,优雅中带点儿少女感。

包镶

 

优雅的杰西卡阿尔芭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展示了这种美丽。在颁奖典礼上,这条经典的V形项链与杰西卡阿尔芭的迷人礼服完美搭配。这件作品价值580万美元,因为所有钻石都镶嵌在铂金中,并有D、E或F颜色,保证了卓越的品质。

喜欢戴钻石耳钉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拥有一只镶嵌30克拉天然钻石的劳力士腕表(图源天然钻石协会)

我只有一个问题:如果你买得起这些珍品中的一件,你有勇气戴上吗?或者你会在哪里带?

优点:可以清晰展现钻石的美态

GIA证书强调统一。有一种流水线般的标准化之感。从证书的页面来看,大牌钻石和街边小店的钻石都统一使用同样的制版和设计。GIA印度和GIA美国、GIA香港的证书是无法分辨各自不同的出具地点的。在钻石腰上的镭射号码是钻石腰码,黑色,GIA三字为空心字母,腰码与证书上的编号一致,作为识别GIA钻石身份的证明;GIA网站今天已经可以进行report check,所有具有证书的钻石都可以查询出具体信息。

比利时钻石切工应该是大家最耳熟能详的了,市场上好多钻石品牌都会把自己 的产品说是“比利时工”,“比利时工”也号称是世界第一大钻石切工,这其中包括了圆钻以及各种花式钻石的切工,钻石大小也是从分钻到10克拉不等,圆形钻 一般是57个面,而在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中有89个切面,这样一来自然比57面的钻石更加闪耀。

就是这样一个有趣的小插曲让网球手链名声大噪,如今,网球手链早已不是网球运动员的专属,而成为了风靡各界的流行单品。在此次奥运会上,获得男子100米冠军的马塞洛·雅各布斯在比赛时就佩戴了这样一条天然钻石手链。

温莎公爵夫人的紫水晶围兜项链

用金属条将钻石分隔开,并固定住钻石腰部与底尖的部分,比起爪镶,这种镶嵌方式对于镶嵌技术的要求更高。

全称:(Gemological lnstitute of America

[钻石底尖(钻石吊坠饰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226729.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