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黄金日k线图(比特币行情日k线图)

在上周五(3月10日),当金价日线长阳拔起、一举突破见顶1959美元@2023-02-02以来的绿色下跌通道上轨时,发了分析文章,定性金价1804美元@2023-02-28以来的上涨,至少是对1959~1804美元跌势的“调整”。

这样的波浪结构定性,就决定了可以利用下面日线图中的黄金分割线来预测当前的涨势。

铁锤线和上吊线:均表现为有较长的下影线,绿色实体较小并处于K线图的顶端位置,一般下影线的长度要大于实体的两倍以上。在后市看涨时称为锤子线,看跌时叫做上吊线。

下影阴线:表现为红色实体带有下影线而没有上影线;意味着开盘之后,价格一路下跌,收盘的时候又涨回来,比开盘价低,比最低价要高;表明跌时遇到阻力。

大型比特币灰度限制将于6个月终止,还有报告指出,上个月比特币抛售所带来的流动性压力以及政策打压加速了比特币的下跌,目前这波锁定期到期,投资者出售比特币的基金可能令比特币再次承压回调,因此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现货黄金价格日K线图

其他还包括防止资本过度流动、采用关于加密资产的明确税收规则和法律及为所有加密市场参与者制定和规范监管要求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过去几年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破产,现在有必要采取行动。

如何分析K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央视财经、澎湃新闻

 

BTC 的价格在 $19K 范围内,而 ETH 在 $1.4K 范围内。

整个市场处于恐慌之中,因为所有其他加密货币都被视为红色。

 

随着时间的推移,跌幅不断下降,专家预测在接下来的 24 小时内可能会跌破 10%。比特币的当前价格在 $19K 范围内,而 ETH 在 $1.4K 范围内。下跌的一个主要原因是 Silvergate 银行的停业和自愿清算。

比特币在 8 周后处于 19,000 美元的范围内。它最后一次出现在该水平上是在 1 月 14 日。同样,ETH也沿着相同的路径行进,与 8 周低点持平。交易员和投资者对这种价格下跌并不满意。

近期的螺纹钢也走出同样的形态。不过,螺纹钢的缓涨结束后,走出了空头40%行情的急跌(10倍杠杆)。

多和空是两个军团,多方代表绿色军团,空方代表红色军团,两方观点对立,经常产生战斗。多方绿色军团是一群对价格看涨的人,他们会买入抬高价格,空方红色军团是一群对价格看跌的人,他们会卖出令价格下跌。

按照此前的波浪结构分析,本周一、二两天的下跌,是绿色通道内第三浪下跌的第1子浪,最近两天的反弹,定性为第三浪的第2子浪反弹,目前可能正在进行之中。

按照上面的波浪定性,可以利用上面小时K线图上的金色黄金分割线来预测这个第2子浪反弹的终点,依次可以看23.6%黄金线@1821美元、和38.2%黄金线@1828美元......未来反弹结束的时机需要看反弹趋势线的信号,不过现在反弹趋势线本身尚难以很好确定。

昨天的分析,曾经预测金价会回踩日线上的38.2%黄金线@1821美元,现在看可能难以达成了,虽然目前金价的短线趋势依然是下跌。

未来,若金价突破上述蓝色下跌趋势线,则大概率是日线图上的38.2%黄金线支撑起来的较大级别反弹的开始,是对前面绿色下跌通道内的全部跌幅的“调整”。按照时间黄金分割率的估算,这个反弹应该持续大约5~8个交易日。

[黄金日k线图(比特币行情日k线图)]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42689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