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

36氪获悉,机器人概念股再度活跃,截至发稿,赛象科技、达意隆、爱仕达、秦川机床、盛通股份、光洋股份等近10股涨停。

同花顺财经讯机器人板块前景广阔,近期机器人板块表现优异,今日再度爆发,截止发稿,华丽家族、三丰智能、南通锻压、中信重工、海伦哲等均封死涨停板。

另一家机构调研宠儿工业机器人龙头埃斯顿在近期接受调研时也透露,目前公司机器人产能经过柔性化改造之后可达20,000台套/年。此外,为进一步支撑埃斯顿发展战略,埃斯顿机器人智能产业园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2023年可以投入使用,最终实现5万台套产能。

南网科技 688248

 

 

 

公司焊接自动化系列产品包括焊接小车、数字化焊接设备、高效焊接系统、机器人焊接系统集成及大型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等

 

市场表现看,近期热点概念如AI、人工智能、ChatGPT等表现较为挣扎,资金活跃度不高。不过,仍然有一些个股披露调研纪要后被市场所关注。例如,小市值机器人概念股凯尔达本周一盘后发布调研纪要表示,公司2022年下半年新推出的多功能机器人KP25已获相关订单,且已实现销售。公司已有成熟的激光焊接机器人产品,并已向汽车行业如奇瑞等公司实现销售。公司股价在次日获得20cm涨停

亿嘉和5月未受到机构明显关注,但6月机构调研家数环比增长近11倍,近乎400家机构蜂拥而入。

 

英杰电气、三维天地、祥鑫科技、同飞股份等个股均获得50家以上机构调研。近期火爆的黄桃罐头概念股欢乐家罕见获得70多家机构调研。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公安部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制造业机器人密度较2020年实现翻番,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行业应用深度和广度显著提升,机器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

工业富联 601138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机器人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22752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