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物产中拓股文件(物产中拓洪良)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说明会,就本公司正在开展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后仍将积极与广大投资者保持良好的沟通,并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物产中拓(000906)周一盘后公告称,公司于12月14日收到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集团”)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物产中拓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将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所持物产中拓1.52亿股股份无偿划转给交通集团。

公告显示,此次股份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交通集团持有1.5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81%。

金融界股票9月8日讯 今日物产中拓开盘报11.22元,截止收盘,该股涨7.21%报12.05元,当日振幅为13.08%,换手2.62%,成交金额为9894.39万元。5日内跌幅为11.75%。

9月8日该股净流出金额122.31万元,主力净流出409.65万元,中单净流入50.88万元,散户净流入236.45万元。

截止2015年6月30日,物产中拓营业收入94.984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77.9552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1.4932%,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谢。由于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深表遗憾,公司今

预案,春节前是否复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一旦具备条件,公司董事会将立即

的方案,所以投资者目前比较关心!

价格怎么确定?

广发证券分析师洪涛认为,公司融入浙江省交通集团后,一方面,集团主业与公司高度协同,有望跟随集团脚步快速实现全国业务布局;另一方面,在国资提升资产证券化率的要求下,公司有望成为浙江省交通集团重要资产运作平台之一。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召开会议并申请股票复牌,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

2015 年 2 月 6 日(星期五)下午 13:30-14:3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

先生、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胡立松先生以及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代表出席了本

问题给予了回答,相关主要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不确定性。目前公司正积极与有关各方进行汇报、沟通。一旦具备条件,公司董

随着浙江省交通集团的入主,长期禁锢物产中拓发展的同业竞争枷锁彻底解除,公司业绩增长态势犹如弹簧释压。

2015 年 2 月 6 日,公司总裁兼财务总监王竞天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颜亮

金融界股票10月12日讯 今日物产中拓开盘报12.46元,截止收盘,该股涨7.25%报13.16元,当日振幅为9.05%,换手3.2%,成交金额为1.38亿元。5日内涨幅为11.76%。

10月12日该股净流入金额2101.28万元,主力净流入1341.53万元,中单净流入749.12万元,散户净流入10.63万元。

截止2015年6月30日,物产中拓营业收入94.984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77.9552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11.4932%,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复。

物产中拓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63家公司,排名第45。近三个月,共有4家机构发布了17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工作,对低效非经营资产进行了剥离,此外,集团也将物产中拓股权转让予综资

回答: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式是: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同花顺解读:10月23日晚间公布,公司拟在香港、新加坡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公司国际业务与融资平台,开拓与发展海外市场。同花顺财经程朋分析认为,公司境外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拓展国际市场,对公司有一定利好影响,但预计影响较小。(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物产中拓股文件(物产中拓洪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22756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