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黄金的平台(如何炒黄金炒白银)

2013年年底,陆阿姨在家上网,一名自称是大连华德天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禄的人加了她QQ。聊天中,对方告诉她,炒黄金很有赚头,并把自己炒黄金平台上的盈亏情况截屏给她看。陆阿姨见盈利很高,立马动了心。这个叫陈华禄的人声称帮助自己炒金的是一家名叫天晔金业的公司,水平很高,并把业务员小俞介绍给了陆阿姨。

专业理财师还提醒热衷购买金条的普通投资者,市场中常见的纪念性金条、贺岁金条等都属于“饰品金条”,它们的售价远高于国际黄金市场价格,而且回售麻烦,兑现时要打较大折扣。所以,投资金条之前要先学会识别“投资性金条”和“饰品性金条”。另外,在专业人士看来,黄金饰品并不是一个好的投资品种。因为一般的金饰买入价格含有工艺价值,因而买入价和卖出价的差额较大,而且,金饰在日常使用中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损,旧金饰回收时,其价格肯定要打折扣。

总而言之,交易本来就是一场持久战,交易者不能够心浮气躁,操之过急,要明白聚沙成塔的原理,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交易者才可以走到最后。

在调查这个炒金平台的数据后,奉贤警方发现,包括罗小林在内,所有投资者的钱进入平台后,根本就没有被投进黄金期货市场。追查资金流向后发现,钱早早就“被分了”,显示在受害者账户里的数字,都只是根据黄金期货市场数据起落推算出的数据。

平台经营资格: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084号行员、上海黄金交易所国际代理会员

4

  由上我们可以看出,炒黄金与外汇都属于金融投资,它们俩都具备T+0、双向买卖、交易时间灵活这些共同点,投资者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对黄金外汇这两项投资品种的了解,来进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

白银市场也要注意了

②接口友好,交易直观:所有交易定单都能以直线方式显示于图表,交易一目了然;

“这类网站的敛财手法并不高明,却总有人上当。”18日,沈城本地一位专门从事贵金属期货业务的人士直言,部分平台虽标明“只要购买炒金软件,登录平台即可进行‘伦敦金’交易”。

“有人亏了,我恨不得亏的是我自己,我心里比谁都难受。”他说。

在其中一个宣称总部位于香港的炒金网站,记者向客服进行了咨询,客服表示,只要购买一个炒金软件,成为VIP会员,登录平台就可以进行黄金期货交易,有专门的导师进行指导,“炒的是伦敦金”。

  MT4是一款以炒贵金属、外汇为主的软件,此软件的特点是运行比较快,可以下载、图表和数据。超100家外汇经纪公司和来自全世界的30个国家的银行已经选择MT4软件作为网络交易平台。MT4是目前最具创新性和强大的贸易平台之一,拥有多币种,多语言支持,效率和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等多种竞争优势。

黄金是稀缺资源,在全国范围内的数量都是有限的。这有限的数量决定了他的价值比白银更高。白银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包括我们平时佩戴的,经过精雕细刻的首饰,价格都没有很贵,不足以称之为奢侈品。这是因为白银的产量要比黄金多得多,正所谓“物以稀为贵”。

平台基本情况:金荣中国2010 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贵金属网上投资服务。金荣中国(www.jrjr.com/?361tt)目前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84号行员,主要经营伦敦金、伦敦银、实物黄金、人民币公斤条等贵金属业务。

“今晚大搞一把,明天换老婆去。”

[炒黄金的平台(如何炒黄金炒白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32757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