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核电工程概念股票(核电概念股票龙头股)

 

 

记者 | 江帆

编辑 |

  *ST海核: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证券时报各平台所有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我社保留追究相关行为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再度放开核电项目审批,核电板块整体拉升。

台海核电成立于2006年12月,为核电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官方资料显示,其在核岛主管道设备、核后处理装备这一细分市场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2015年7月,该公司借壳丹甫股份正式上市。

中国核建在国内核电建设市场长期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是全球唯一一家连续37年不间断从事核电建造的领先企业。公司打造的全球首座球床模块式高温气冷堆核电站——山东荣成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送电成功实现并网。

 

中国一重在核电装备方面具备核岛一回路核电设备全覆盖制造能力,是中国核岛装备的领导者、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目前我国大多数国产核电锻件、核反应堆压力容器由该公司生产。

该股为核电概念热股。

公司拥有三代核电AP10OO、EPR技术关键核岛主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完成了全球首台四代高温气冷堆压力容器的制造工作,具备完整的核电设备产业链。

  海默科技: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油气田多相流量计和生产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最大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国内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和首家投资海外非常规油气资源的民营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油气田设备制造、油气田服务业务和油气勘探开发。

[核电工程概念股票(核电概念股票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42769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