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交割是什么(期指交割日是什么时间)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南阳大师兄,今天的走势符合我早盘和午盘的研判。

第一个就是疫情搞好,目前疫情影响很大,尤其是影响人的消费,不敢花钱,投资的冲动被抑制,如果疫情好转,那么会减少大家对经济的担忧,释放部分消费,也敢投资了。

第二个,就是发行新股,这个是让人诟病的,大盘跌成这样了,还一个劲儿的发新股,新股不断的传来放弃申购,破发的消息,就是散户的一种态度。只有减少或者停止,才有利于大家信心逐步恢复。

第三个,就是大资金要有所作为,给出市场进场的声音,而不是暗中使坏,高抛低吸!

大师兄我这几天也是比较谨慎,做的雪山飞狐,过顶洗跑了,目前就是拿了底仓,无关大雅,破位就不留了;金色大地今天还可以,最高是冲到了5个多点,降了点成本,如果行情强,这样的票空间非常大。行情不好,突破最好降成本,这个技术,各位师弟可以掌握,稳定盈利第一位的!

先看周末消息吧,如果有重磅的利好,或者高于市场预期的降zhun,我也会第一时间解读,可以关注我!

据统计,股指期货到期日买入股票的投资收益率比其他交易日的平均水平要高;以股指期货到期日为开始的前半个月内买入股票比后半个月买入股票的投资收益率要高。从统计结果来看,股指期货到期日造成了现货价格的一个洼地效应。

光大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谢超认为,市场理性的估值修复完毕,进入到适应性预期主导的线性外推阶段。可超配消费、金融,标配成长。估值修复推动的中小创系统修复行情难免分化,将为下半年增配提供契机。

板块方面

昨日,期指四合约总持仓量逼近26万手的高位,创历史新高。“股指期货四张合约增仓明显,其中即将交割的3月合约上空方撤退迹象明显,但远月合约的净空持仓却在加大”,华鑫期货投资咨询部副总经理刘杰认为,总持仓量的加大有助于目前上涨格局的延续,方向上已经做出了向上选择。不过空头资金提前布局远月,短期上涨行情的爆发力和持续性较为有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60点,第二支撑位在33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380点,第二压力位在3400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傻瓜理财网知名播主当日行情分析,仅供大家学习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傻瓜理财为业内第一家实盘高手互动交流平台,千余名实盘高手实时在线解盘,搜索“傻瓜理财 ”免费与高手互动交流,咨询个股问题。

图为历次交割日,沪深300股指期货交割合约收盘价和现货指数收盘价的差值

图为历次交割日沪深300股指期货交割合约收盘价和交割价的差值

所谓“交割日魔咒”其实并不恰当,称为“到期日效应”更妥。通常当日会出现三种走势:一是疯狂过山车走势;二是大幅移仓交易出现;三是逼空现象屡屡出现。

前期大涨的煤炭、有色等板块今天全线回调,跌幅靠前的基本都是前期大涨的资源股,河钢资源、明泰铝业、华峰铝业等个股跌停,电工合金、罗平锌电、常铝股份等全线大跌,弱势行情,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对前期大涨的个股,大家还是要小心补跌。

昨天尾盘香港恒生指数大跌近2%,创出了2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今天要关注其是否再次下跌,如果港股连续回调或将引发A股蓝筹股跟跌,因为A股很很多蓝筹股也在香港上市,如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中远海控等。

股指期货交割日/最后交易日:

[期指交割是什么(期指交割日是什么时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72794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