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军民融合概念股(军民融合概念股一览表)

本周明星股:西部建设。

本周打板收益走低:本周打板胜率和赚钱均值明显在周一是个高点,随后情绪越来越差。

标的方面,银河证券认为将在两类市场上获得重大发展:一是市场前景向好,民企参与积极性高的领域,包括无人机和电子信息,重点推荐海特高新(002023)、威海广泰(002111),关注宗申动力(001696)、奥普光电(002338)等;二是民企具备技术引进、成本等优势的领域,包括航空装备和智能装备,重点推荐海特高新(002023)、四川九洲(000801),关注川大智胜(002253)、新研股份(300159)等。

  国光电气: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及微波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微波、真空两大技术路径为主线,并结合材料学、光学、自动化、电子学、核物理、低温物理、热力学等科学技术,研发生产出了行波管、磁控管、充气微波开关管、微波固态器件、核工业设备、压力容器真空测控组件等产品,并广泛应用于雷达、卫星通信、电子对抗、核工业、新能源等领域,目前主要客户为我国各大军工集团下属的科研院所和企业。

分析人士对《投资快报》记者表示,改革是当前及今后军工行情的核心驱动元素,政策密集出台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随着军民融合深入发展,核心军工资产有望陆续注入。”市场人士指出,军工企业上市公司将会在国防装备建设方面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军工上市公司在军转民、民参军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过程中必将大有作为。

军民融合就是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深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之中,全面推进经济、科技、教育、人才等各个领域的军民融合,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丰厚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四川九洲子公司九洲空管利润规模仅占公司控股股东九洲集团航空机载、空管产品业务的 1/4 左右,集团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持续推进将大幅提升公司军工产品业绩。”方正证券称,九洲集团是军民用二次雷达系统的科研生产基地,拥有50 多年专业从事大型军工电子装备整机研发历史和一级保密资质,在国内军用空管领域占据 7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在国外拓展势头良好。

军民融合概念股:

(编辑:叶映橙)

“军队改革带来的新时期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求变化以及军民两用技术在民用市场的推广应用将带来军工产业规模化发展。”券商研报指出,国防力量是国之重器,后续军队改革将进入实质推进阶段。这将是新的历史时期、新技术条件、新的战略环境的需求,也将会带来一系列的链锁裂变。

  国睿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十四所拟将其持有的公司49,754,64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1%)无偿划转给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电科投资)持有。本次划转事项完成后,十四所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

军民融合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持续高增长股仅9只

综合主力净流入和股价走势来看,高德红外表现最为突出。

个股点将台

  霍莱沃:公司致力于电磁场的测试和仿真,依托自主研发的电磁场仿真分析与相控阵校准测试核心算法,围绕相控阵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应用阶段,主要为雷达和无线通信领域提供用于测试、仿真的系统、软件和服务,并提供相控阵部件等相关产品。

[军民融合概念股(军民融合概念股一览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42841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