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水利建设股票代码(水利建设股票一览)

3月27日,在沪指冲高回落之下,水利建设概念板块大涨,其中,国统股份涨停,钱江水利、粤水电涨超9%,安徽建工、葛洲坝、三峡水利等个股纷纷跟涨,吸引了市场投资者的较多瞩目。

来源于:Wind

工商银行

 

600023

 

 

 

23048

 

环球影城概念股

 

 

 

 

 

 

0.195%

景峰医药

 

-0.132%

-0.6962%

 

0.2432%

 

 

 

中远海能

 

 

上海金改

30.56

 

 

 

 

 

 

 

近岸蛋白

 

 

||##PG##||

 

 

002146

 

享电改红利,公司后续有望获得低价电源,降低外购电成本释放业绩弹性。新电改鼓励发电企业与用电企业直接签订协议,国家电网在其中仅收取政府核定的通道费,电力产业利润将在发电企业和电网之间重新分配。三峡集团积极参与重庆配售电改革,与公司及其他地方电网初步建立股权联结。受益电改推进公司后续有望直接获得三峡集团的低价电源,从而替代从重庆电网购买的高价外购电。另一方面,重庆周边区域为我国水电资源最丰富的区域,贵州、湖南、四川等地小水电众多,公司还有望从其他小水电处获得电量,进一步降低购电成本。

 

董秘:公司承担国内大中型水电站80%以上的规划设计任务,65%以上的建设任务,占有全球50%以上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建设市场。

 

光大银行

 

-0.746%

 

 

 

603136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五星评级:☆

业绩增长原因

ST曙光

0.098%

 

 

 

 

 

 

 

 

 

股票代码 收盘价 涨跌幅 大单(万股) 买入净量占流通盘比列
买入 卖出 买卖差 当日 T-1 T-2 一周

 

 

 

8645

[水利建设股票代码(水利建设股票一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22910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