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077(股票600110)

每经记者:范芊芊 每经编辑:张海妮

一边是股价连续多日涨停,一边是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大笔减持,这一不同寻常的情况受到交易所的关注。3月23日,宋都股份(600077)收到上交所问询函,此前,上交所向宋都股份发出的另一份问询函尚未得到公司回复。

盐湖提锂

对于陈郁弼的举动,诺德股份表示,陈郁弼在设置微信朋友圈少数朋友可见时操作失误,误发相关信息及图片,其本人发现后在短时间内已立即删除。上市公司称,该截图的发布对象系陈郁弼个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辞不够认真严谨,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截图中涉及公司未来市值的展望系陈郁弼基于个人对于电新板块证券市场的展望,未对任何人进行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公司立场;传闻中涉及目标受各种因素影响有无法实现的风险,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出具警示函;

688408

0.015%

 

 

股票名称

 

 

 

 

 

中原内配(002448)公告:公司与重塑科技签订合资合同,双方共同投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焦作同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700万元,占比90%。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销售、服务、性能测试及部分产品组装等相关业务。

建设银行

 

 

 

 

东方日升(300118)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恢复审核的通知。

君实生物

0.2155%

 

北方稀土

深市主力控盘个股一览(表)

0.0058%

 

 

 

 

3407

601916

 

钙钛矿电池

 

 

1858

 

 

(四)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公司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若公司未能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实施上述用途,则存在启动未转让部分股份注销程序的风险。如出现相关风险导致公司本次回购方案无法实施,公司将依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和信息披露程序,择机修订或适时终止回购方案。

 

无锡振华(605319)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无锡市振华开祥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11日开市起停牌。

-37650.89

而短线来看,昨天7连板的宋都股份(600077)跌停,北玻股份的资金仍然还在往上顶,所以昨晚市场对北玻能够突破7连扳的预期较弱,因此今天盘中才出现游资开始集体卖出这样的情况。

 

 

 

广田集团(002482)公告:公司股票将于7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7月12日开市时起复牌,复牌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为“ST广田”。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每日经济新闻

 

广深铁路

 

 

 

002329

 

 

 

 

天齐锂业

 

 

 

-14080.73

 

 

 

 

 

 

 

600111

15132

 

注:邦民控股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12825

 

 

 

30.09%

 

 

 

 

 

 

 

 

0.3247%

 

 

 

 

 

 

-0.061%

 

 

 

 

股票名称

 

 

0.29%

603077

[股票600077(股票600110)]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32912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