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赢富数据(大智慧指南针赢富数据)

“存储芯片龙头”兆易创新一跌不振。

文 | 杨万里

最后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富赢金生年金险特别生存保险金的领取和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的缴费期限息息相关。符合条件的话,投保人选择的缴费期限越长,那么生存保险金领取的次数也就越多。

联合智评理财数据平台是联信智评公司独家研发完成的领先商业性银行理财数据库,专注于理财深度数据的挖掘与分析,主要定位于向银行、理财公司及其他资管机构提供理财数据服务、研究服务以及风控服务。

展望未来,兆易创新有望“止跌回升”。

由于证券行业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不管开展传统业务还是开拓创新业务都离不开雄厚的资金支持。指南针去年5月披露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全部用于增资麦高证券,也显示了其发展券商业务的决心。指南针表示,此次定增将有助于充分提升麦高证券资本实力、改善资本结构,巩固其证券经纪/两融等传统业务,同时在财富管理的基础上补充资管业务和投行业务等。

入围TOP20 6亿元设立资管子公司

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当前,华安证券APP上架超4200款金融产品,形成了服务场景清晰的“金字塔式金融产品超市”,按照各类金融产品风险收益变化,由低到高,逐级搭建产品体系包含现金管理、固定收益、挂钩浮动收益、权益投资以及另类投资产品5大类金字塔式产品体系,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

随着这帮小散户数量越来越少,公司的用户数也必然也会呈长期下降趋势,两部分收入的持续增长性便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指南针”)IPO申请近日过会。作为中国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之一,指南针伴随不少股民成长。

招股说明书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来源于金融信息服务费。但是自2015年起,指南针开辟了一项新的业务——广告服务收入。2015年、2016年以及2017年上半年,指南针广告服务收入分别为3161.81万元、5721.66万元和2339.86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5.87%、10.02%和5.47%。而上述新增业务绝大部分来源于一个客户——第一创业证券。上述时间段,第一创业证券广告服务的采购额分别为3161.81万元、5716.95万元和2326.02万元。正因为此,第一创业证券成了指南针近几年的第一大客户,并且交易金额远超第二大客户。

招股说明书表示,2015年以来,指南针与第一创业证券合作开展广告服务业务,第一创业证券根据综合衡量和评价该等广告的效果向指南针支付相应的广告服务费用。不过这一说法和金额却在第一创业证券的年度报告中得出了不同的结论。

第一创业证券招股书显示,2015年,公司“业务及管理费”中并没有单独的广告费支出,销售服务费仅1812.89万元。按此理解,当年,即使销售服务费全部用于支付指南针的广告费,也与指南针披露的3161万相差甚远。

再看第一创业2016年年度报告,该份报告披露,2016年第一创业广告宣传费8240万元,而上期发生额(2015年)仅为708万元。如果708万的广告费全部是用于支付指南针,那2015年,指南针仍然虚报了2453万元的营收。对此,《中国企业报》试图采访指南针,但截至发稿,公司并没有对就虚增的2453万元的营收做出解释。

第一创业证券2016年年度报告

蹊跷的除了与第一创业证券的交易额,还包括指南针子公司指南针保险的财务数据。

招股书显示,指南针全资子公司指南针保险成立于2015年12月16日。财报显示,指南针保险2015年营业收入为0,但净利润为-2576.46万元。即一个注册仅15天的公司,2015年一分钱收入没有,却每天亏损172万元。

究竟有多少劳务派遣员工改由指南针保险来代付工资,招股书并没有披露。但招股书显示,2015年,公司使用劳务派遣员工仅82人,那么,如果2015年全部82位劳务派遣员工一年的薪水都由指南针保险代付工资,那每位员工年薪将高达31万,而招股书披露,2015年,公司客服人员人均薪酬仅12.57万元。就与招股书又自相矛盾。

财务还披露,2016年,指南针保险营业收入2,799.65万元,销售费用2,847.76万元,管理费用602.22万元,亏损-739.47万元。招股书解释称,2016 年度指南针保险销售费用开支较高的原因是当期为业务开展初期,当期的保险销售人员的薪酬、社保公积金等人力成本相对较高所致。但工商资料显示,指南针保险2016年缴纳社保的人数为34人。2847.76万元的销售费用合每人83万元,显然也不符合逻辑。

工商资料显示,2017年,指南针保险营业收入为1527万元,净利润1224万元,招股书同时披露,2017年1-6月,指南针保险管理费用230.12万元,销售费用138.08万元。上半年的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合计已经达到368.2万元。按照常理,即使2017年下半年不产生费用,公司当年的净利润也不可能超过1158万元,那么,这多出的三五斗又是从哪来的呢。

[赢富数据(大智慧指南针赢富数据)]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022993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