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615(000615)

12月29日消息,奥园美谷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马军、董事陈勇、独立董事张树军、总裁胡冉、执行总裁范时杰的辞职报告,辞职后马军、陈勇、张树军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另据董事会会议决议,胡冉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范时杰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2021年4月,奥园美谷与西部证券合作成立两只产业基金,其中产业并购基金8亿元,产业股权投资基金3亿元(基金备案中)。年内计划再发行不少于8亿元医美基金。"

股票种类:流通A股

在完成上述一系列步骤后,奥园美谷也准备剥离原本的地产主营业务,朝着医美方向加速布局。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形。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东街8号院1号楼811室

住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东街8号院1号楼811室

(2)付款安排:甲乙双方同意资管计划将交易价款优先用于归还乙方与海通证券开展原质押式回购交易而产生的负债。在股票转让取得交易所合规确认文件并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非交易过户股份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并取得过户登记确认书后的1个工作日内,资管计划应将上述优先归还原质押式回购交易的交易价款直接支付到海通证券指定的银行账户。交易总价在归还原质押式回购交易相应负债后仍有剩余金额未支付的,甲乙双方同意资管计划于标的股票受让过户后的10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

董事会

现金流为负与股价"熄火"

12月30日,奥园美谷股价低开2.4%,收盘跌0.84%,市值83.04亿元。自6月份以来,公司股价持续杀跌,期间累计跌幅超过60%。

据悉,奥园美谷原名为京汉股份,被中国奥园收购后,进行了更名。马军是中国奥园收购京汉股份后的第一任董事长。被收购后的奥园美谷逐步将房地产业务剥离,主攻医学美容业务。

今年下半年以来,受流动性危机影响,中国奥园旗下约60亿元理财产品及多笔境内外债券遭遇兑付危机。值得一提的是,12月30日,港股的中国奥园今日大跌8.72%,自6月份以来,公司股价跌幅超80%。

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奥园美谷实现营收14.42亿元,同比减少1.30%;实现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达319.27%,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亏损9621万元;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17%。

对于业绩扭亏为盈的原因,奥园美谷在三季报业绩预告中表示,一方面是第二季度公司收购的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连天美)并表带来正向贡献,连天美4月-9月净利润约4618万元,归母净利润约2540万元,另一方面是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于第三季度完成了其中主要房地产项目的股权变更及主要股权款项的收取,出售收益于9月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22日,奥园美谷披露《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的公告》,其中,胡冉计划自该公告披露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但直至11月23日增持计划实施期满,胡冉实际增持金额为118万元。

奥园美谷未完成增持计划的不仅胡冉一人,还包括公司董事、执行总裁范时杰,执行总裁徐巍。 据悉,两人计划自2021年5月22日起6个月内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1000万元和1000万元,但实际增持金额分别仅为100.75万元和119.58万元,也较前述计划金额存在较大差异。

增长停滞与业务转型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汉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权益变动基本情况表进行了更新。

格隆汇5月13日丨奥园美谷(000615.SZ)公布,持股0.0787%的高管徐巍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37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197%。

(五)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京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田汉先生声明: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

二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对于此次人事大调整,一位接近奥园美谷的人士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保持奥园美谷独立性,减少与中国奥园有过多运营管理上的关联,本质上是在“去地产化”。

重要提示:

业内认为,医美行业未来前景固然可观,但激烈的行业竞争同样不容忽视。

数据显示,上游药品耗材的产品毛利率平均在50%-90%的范围内,净利润率在20-50%之间;下游美容机构毛利率在40%-70%之间,净利率仅有10%左右。

一些机构发表研报看好公司未来,但也有一些分析师对奥园美谷前景持审慎态度。

金融界网站4月6日讯 今日京汉股份(000615,买入)开盘报16.73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9.99%报16.73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7-04-05)该股净流入金额1869.4万元,主力净流入1159.21万元,中单净流入243.51万元,散户净流入466.67万元。

截止2016年12月31日,京汉股份营业收入42.426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25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54.0376%,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提示:

公司主要从事 房地产和化纤业务

毫无疑问,朗姿股份(002612.SZ)是医美概念股中的标杆,从2020年10月30日算起至2021年5月31日,7个月时间里,朗姿股份的累计涨幅为692.14%,差不多涨了近6倍。朗姿股份的上佳表现,也带动着其他诸如奥园美谷(000615.SZ)、爱美客(300896.SZ)、苏宁环球(000718.SZ)、澳洋健康(002172.SZ)等标的一起涨声不断。

6月5日公告,朗姿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申东日及实控人申今花的一致行动人申炳云,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98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至于减持原因,公告描述系申炳云年事已高,本次减持系其本人生活安排和资产规划的需要。减持价格视减持实施时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公开信息显示,申炳云系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申东日及实控人申今花之父。

此消息当天,就引起了市场巨大抗拒,6月7日周一刚一开盘,投资者纷纷用脚投票,朗姿股份直接录得“一字跌停”,6月8日再度收获第二个“一字跌停”,区区两天,市值就蒸发了53亿元。

若以51.56元的现价来算,理论上1987.69万股能套现超10亿元,拿其中5亿元助力上市公司发展,比例也不算小。那么,对这“讨好”之举,市场会买账吗?

(1)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由双方加盖公章;

[股票000615(000615)]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83122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