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抗癌概念股(抗癌药概念股)

  振东制药公告,公司研发的安喹利司片(ZD-09)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品进行临床试验。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抗癌药物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华东医药: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63)创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于199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历经20余年的发展,公司业务覆盖医药全产业链,以医药工业为主导,同时拓展医药商业、医美产业和工业微生物业务,已发展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经销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公司医药工业深耕于专科、慢病用药及特殊用药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形成完备的医药生产制造和质量研究体系,并形成以慢性肾病、移植免疫、内分泌、消化系统等领域为主的核心产品管线,拥有多个在国内具有市场优势的一线临床用药,同时通过自主开发、外部引进、项目合作等方式重点在肿瘤、内分泌和自身免疫三大核心治疗领域的创新药及高技术壁垒仿制药进行研发布局。公司持续开展产品国际注册、国际认证、一致性评价等工作,并持续取得成果,已形成面向国际的制药工业体系,与多家国际创新研发企业保持研发及产品合作关系。

公司主营业务为药用真菌乌灵和百令系列产品、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百济神州受资本追捧是因为业绩出色吗?并不是。

  首药控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的药企,研发管线涵盖了非小细胞肺癌、淋巴瘤、肝细胞癌、胰腺癌、甲状腺癌、卵巢癌、白血病等重点肿瘤适应症以及II型糖尿病等其他重要疾病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在抗肿瘤创新药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研发管线共有22个在研项目,均为1类新药,其中完全自主研发11个,合作研发11个(公司负责药物发现,合作方负责临床研究和商业化开发,双方共同享有知识产权,公司按协议获得里程碑付款和商业化权益)。在自主研发项目中,已进入II/III期临床试验1个、进入II期临床试验2个、进入I期临床试验3个、即将进入IND申报阶段2个;在合作研发项目中,已申报NDA1个、进入II期临床试验2个、进入I期临床试验8个。

百济神州是一家什么公司?为何被市场追捧?且看下文。

  智飞生物:公司是我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主营业务为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市场领域主要为二类疫苗市场。

从最初立项到正式在美国FDA获准上市,泽布替尼研发历时超过7年。目前,百济神州也已向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了该药物两款适应症的新药上市申请,并均被纳入优先审评通道。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谷歌同美心脏病学会合作资助冠心病研究。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海王生物:

  美亚光电:公司一直专注于光电识别核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公司的识别核心技术代表了国内的最高水平。公司产品已覆盖农产品检测、工业检测、医疗影像等多个领域,拥有多系列上百个品种,包括色选机、工业检测设备、高端医疗影像设备等。

  百奥泰:公司秉承“创新只为生命” 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开发新一代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 公司自主研发的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 BAT1406 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是国内首个获得上市批准的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作为一组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的统称,淋巴瘤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发病率增速最快的恶性肿瘤之一。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抗癌概念股(抗癌药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131497.html

tags:

上一篇:300137(300137股票)
下一篇:300108(300108股票)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