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云南城投股票(云南城投600239)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ST云城 公告编号:临2022-04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主要从事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市政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

特此公告。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2、经公司自查,并向省城投集团发函核实,公司、省城投集团均不存在与公司有关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除公司收购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外)、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4、省城投集团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收购公司5%股份的进展情况

5、公司重组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进展情况

公司的重组申请材料已于2018年8月3日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受理,并于2018年8月17日收到第一次反馈意见,目前处于反馈回复阶段。

6、经初步测算,公司2018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幅度约161%,实现扭亏为盈。(具体事宜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临2018-150号公告)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另外,由于预计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云南城投股票将在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云南城投在年报中坦承,2020年公司面临资金和业绩下滑的双重压力,资产负债率持续攀升,2021年将继续推进资产置出等系列工作,通过盘活现有项目、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来保障公司的持续运营。

2020年11月26日,云南城投宣布,公司拟以底价30.09亿元挂牌转让11家子公司,直到今年2月份,该笔交易才找到买家,接盘方为云南城投的大股东康旅集团。

本次康旅集团解除冻结、标记的云南城投股份共约3.2亿股,其中冻结股份约3亿股,标记股份约2033.73万股,总计占云南城投总股本比例19.94%。

为优化财务结构,改善经营状况,公司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外出售公司持有的20家公司下属企业和1项酒店资产(具体事宜详见公司2022年4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临2022-031号公告),鉴于交易方案尚在研究和论证之中,交易标的、交易对手、交易价格、少数股东是否放弃优先购买权等要素尚无法确定,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董事会

云南城投的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国资委。

目前,公司收购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过程中,能否获得核准以及获得核准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省城投集团拟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收购公司5%股份事宜尚需取得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资料显示,云南城投为中建穗丰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70%。中建穗丰董事长为李扬,而李扬又是云南城投的副总经理。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城投集团”)发函确认,公司及省城投集团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金融界股票3月27日讯 今日云南城投开盘报8.35元,截止收盘,该股涨6.85%报8.89元,当日振幅为7.57%,换手5.71%,成交金额为4.1亿元。5日内涨幅为11.5%。

3月27日该股净流入金额2750.88万元,主力净流入2155.74万元,中单净流入604.33万元,散户净流出9.18万元。

截止2014年9月30日,云南城投营业收入10.987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8.6277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64.419%,基本每股收益0.0158元。

云南城投认为,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可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规模及有息负债,优化资产结构、减轻经营压力。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新京报记者 徐倩

金融界网站2月13日讯 今日云南城投开盘报3.12元,截止11:05分,该股涨9.9%报3.44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9-02-12)该股净流出金额242.01万元,主力净流出108.69万元,中单净流入8.81万元,散户净流出142.13万元。

截止2018年9月30日,云南城投营业收入69.928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53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0.0%,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但这些回笼的资金仍无力改善云南城投2020年的业绩情况,营收和净利润仍双双呈下降趋势。

云南城投隶属于,近三个月内,没有机构对其发表评级分析,关注度较低,请投资者谨慎处理。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云南城投股票(云南城投600239)]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53179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