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北斗导航军工概念股(半导体军工概念股)

今日早间,在北斗概念股的带动下,军工股随后全面走强,中海达盘中直接涨停,北斗星通、华测导航和华力创通等跟涨。

据了解,北斗地图APP预计5月1日上线。届时可用手机下载,定位有望精确到厘米。北斗地图APP是一款基于北斗卫星精准导航服务的基础位置服务工具,可为广大用户提供移动、实时的定位和导航以及基于位置的衣、食、住、行和商家信息服务。据了解,北斗地图导航精确到1米范围内,精准到具体车道。未来3年,更多的手机、可穿戴设备等终端都将使用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摆脱对对美国GPS的依赖。

据高德数据显示,其调用北斗卫星日定位量已超过3000亿次;基于北斗构建核心算力,高德动态红绿倒计时功能日服务超14亿次。

热点板块解析:

行业表现方面,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半导体、工程建设、电子化学品等板块涨幅靠前,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游戏、计算机设备、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靠前;题材方面,Chiplet、航母、海工装备、民爆、免税、EDA等概念活跃。

振江预期是将走老鸭头,但近期风口不在这,根据计划,不做加仓,日线跌破5天线就止盈。但上周除周一外,均小幅度震荡,周四周五更是缩量到近乎地量,感觉波段没有走完,到10天线附近会把周五的仓位加回来!不回10天线再走。

重点板块分析

  景嘉微: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领域、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芯片领域和其他。图形显控是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也是传统优势业务,小型专用化雷达和芯片是公司未来大力发展的业务方向。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务实高效,持续改进”的发展宗旨,致力于信息探测、信息处理和信息传递领域的技术和综合应用,大力开展图形处理芯片及相关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攻关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应用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配套服务。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387.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7%,保持稳健增长。

刘鹤强调,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必须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用好政府和市场两方面力量。政府要制定符合国情和新形势的集成电路产业政策,设定务实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帮助企业协调和解决困难,在市场失灵的领域发挥好组织作用,引导长期投资,对国内人才给予一视同仁的优惠政策,对外籍专家给予真正的国民待遇,帮助企业加快引进和培养人才。与此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发挥市场力量和产业生态的重要作用,建立企业为主体的攻关机制,依靠企业家实现集成电路产业的健康发展,特别要善于发现和珍惜既懂技术又有很强组织能力的领军人才,给予他们充分的发挥空间。必须始终坚持国际合作,广交朋友,扩大开放,坚定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01 神秘富豪入股

具体来看,公司95%以上的收入均是来源于自产产品销售,其中信号链产品的销售占当期的自产产品销售比重均超过80%,此外,公司有少量收入来自代理销售其他厂商的产品。

中字头板块再度活跃,中成股份、中公高科涨停,中国海诚触及涨停,中铁装配、中粮科工大涨;

建议关注军品占比极高有望充分受益的振芯科技(300101)和技术积累深厚且海外布局领先的北斗星通(002151)。

整体来看,军工半导体的景气度较高,若振华风光成功转型为IDM经营模式,或将充分释放芯片设计能力,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并提升其竞争力。

烽火电子涨停收盘,收盘价7.47元。该股于9点5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232.09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5%。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3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511.41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967.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543.82万元。

该股为北斗导航,大飞机,军工概念热股,当日北斗导航概念上涨2.22%,大飞机概念上涨1.96%,军工概念上涨1.94%。

高德地图总裁刘振飞认为,出行行业的整体发展已经与北斗系统的进化息息相关,‘北斗主导’将成为整个行业未来创新的分水岭。行业整体也因此迎来了可观的全新增长空间和机遇。

万家中证500指数增强A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不过,IDM模式偏重资产属性,前期在产品技术研发、产线建设等方面的投入较大,其带来的经济效应可能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才能体现,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芯片企业选择相对轻资产的Fabless模式的原因。

中国医药,根据计划进行:周线仍在20周以上,日线回调到了大阳线低点及20日线附近,日线回到20线,加回仓位。幸运的是加回仓位后止跌小幅度上涨。看好20周支撑,但若迟迟不能突破60日线,60线将成重要压力位,期待本周能吃肉!

  航天电器: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微特电机、光电器件、电缆组件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用于航天、航空、电子、兵器、船舶、通信、交通、石油装备等高技术领域配套。

财商来啦(ID:caishanglaila)发现,大盘全天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沪指失守3300点。盘面上,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开盘大涨,晋拓股份、协和电子涨停。卫星导航概念股震荡走强,中国卫星、铖昌科技、普天科技涨停。软件、信创概念股午后异动,太极股份、东方中科涨停,中国软件涨近8%。消费股盘中冲高,食品股领涨,黑芝麻、麦趣尔涨停。下跌方面,固态电池等赛道新技术方向集体调整,奥联电子跌超10%,金龙羽跌停。

事实上,为减少应收账款对资金的占用,降低应收账款财务风险,控股股东中国振华安排了相关应收账款进行融资,把一部分应账款打包转让给中国电子,不过整体对振华风光来说也只是九牛一毛。

板块方面,经过昨日的回落,ChatGPT今日呈现探底回升。昨日,广发证券官宣将正式接入百度”文心一言”,不仅成为证券行业首批入局“中国版ChatGPT”的先行者,更让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应用走向现实,多家券商也对ChatGPT相关课题进行研究。对于ChatGPT概念不要过于乐观,仍需以市场热点轮动为主。

中兵日线放量突破半年线,下周看周线能否突破60周线,若突破则能确定新的一轮波段到来!

卫星导航

[北斗导航军工概念股(半导体军工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63193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