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明天走势)

新华社纽约3月13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涨跌不一。

新华社纽约3月10日电(记者刘亚南)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0日显著下跌。

今天股市在昨夜外围市场大涨的带动下,高开高走,特别是早盘的石油板块的发力下,彻底解除了大盘破位大跌的危机,甚至差点上攻均线成功。虽然留下一根长上影线,但大盘重回横盘中枢是不争的事实,只是横盘波动时间更长了,而且这个长上影线与其说受到均线压制,是一次诱多,不如说是主力借利好消息上攻的一次试盘,这可从聪明资金加大净买入完全可以看岀来。因此再一次提醒大家,握紧筹码,别让那根长上影吓跑,二是耐住寂寞,多看少动,只要按年初所提醒的三类个股进入的,相信大涨不会远了。

当下,A股共64家光伏上市企业,年报披露时期,55家全年净利同比大增,需求高涨带动了销量增加,部分的上市企业,2022年的业绩,较2021年同比增长翻倍,毛利和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加,主业处于业绩收获期,有利于个股和板块的行情。

虽然创业板已经出现了日线级别上的背离,出现背离以后只有两种情况,要么就是上涨,要么就是以短中期的横盘走势来修补背离,创业板目前以横盘震荡运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不过,在今天的时候,三个信号来袭,明天,股市要变坏了?

如果今天上午是放量上涨的话,那么反而说明市场这里多空分歧很大,在昨夜外围股市全线大涨的前提下,上午如果出现放量,则说明主力趁机出货。

动了这几个股票,可以说,就等于说这波以外资为主导的保险,白酒,中字头,国企改革,新锂风光,食品饮料,汽车等板块的出货接近尾声,说直白一点,就是这波持续了5个月的A股的次中级反弹行情,结束了,下一步,不管怎么折腾,都是在甩尾货。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5.22点,收于31909.64点,跌幅为1.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6.73点,收于3861.59点,跌幅为1.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9.47点,收于11138.89点,跌幅为1.76%。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下跌。房地产板块和材料板块分别以3.25%和2.15%的跌幅领跌,必需消费品板块跌幅最小,为0.46%。(完)

电气设备的下跌,原因在于千亿巨头蔚来汽车,业绩全年亏损144亿元,港股的汽车板块下跌,给A股的汽车行业带来利空,造成两大板块,成为了拖累今天股市行情关键因素。

我预测,光伏概念,因为去年的调整并不充分,今年的上涨属于大盘超跌反弹,上市企业业绩普遍向好,导致的板块至今保持较强的涨势。但是指数价格偏高,如果以基本面和业绩而言,板块只适合做波段,可能失去了长期投资的机会。

上证50价跌量增,所有均线空头排列,价跌量增的量价关系,短线盘中还有回调压力,但K线组合为“指南针”,加之技术上的超卖,短线盘中有反弹要求。

现在的A股已经没了自主性,事事要看北向资金,要看富时A50指数,要看外盘。有人会说你这是两头堵,我只能说一句,懂的自懂!说什么是你的自由,分析和预测,就是要分析和判断可能出现的走势,而不是押注式断言。

二是今天股市大涨的其中一个原因和前天类似,是由一个不知名的账号发布和传播的一则重磅利好信息,在部分股票群、投资圈、基金投资群、证券公司和金融圈里面广为传播,引发了众多证券投资机构和股民亢奋情绪。

操作策略

量能有所减少,个股活跃度不减,分化有所增加,昨有74家个股涨停,其中有11家个股20%涨停,有111家个股涨幅在10%涨停板之上,有42家个股跌幅在10%以上,有28家个股跌停,涨幅超过5%个股有425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168家。涨幅居前的为信创板块中的操作系统、软件、网络安全、数字经济以及通信、军工等,跌幅较深的为煤炭、基建、石油石化、餐饮旅游、能源设备、地产、航运等,信创板块热点持续,权重继续拖累指数,量能小幅减少,赚钱效应仍存,亏钱效应不减,权重拖累指数,题材炒作火热,结构行情深化,“八二”现象主导,是周一盘口主要特征。

但今年市场的走势与历史经验有明显的出入,从海外来看,当前美联储的激进加息可能将迎来拐点,尽管最新的美GDP数据超出市场预期,但其背后所显示的美经济衰退的风险及压力都仍较大,美联储继续激进加息的空间或将有限,市场普遍预期下阶段鲍威尔将释放鸽派预期,受此影响,美债收益率也由高位大幅回落,跌破4%关口。而随着海外加息节奏的放缓,国内汇市所面临的压力也将有所减少,货币政策的释放空间也有望重新打开。

综合技术分析,我们认为,2863点附近有较强支撑,盘中多方也发起了多次反攻,尽管尾盘仍以下跌报收,但市场做多的欲望较为强烈,大盘出现了底部特征,短线大盘K线组合为“指南针”,有望走出反弹走势,能否收复并重新站稳在2900点之上,量能能否释放是关键,若量能得以释放,则大盘走出探底回升走势,若量能仍难以释放,则短线绕2900点震荡运行。

不过,市场的画风已经改变,主要的方向,还是权重核心资产为主,创业板的核心权重和部分板块,可能会持续低迷。

主力今天应该是放了大招,这些大块头今天大幅上涨,就是主力最后的大招!目的不是拉抬A股大盘,而是要大盘在下跌途中,不要出现急跌,因为此时出现急跌,会把主力资金自己套在山顶上,而且,这些品种在A股历史上的名声和中国石油基本是一样的,就是掩护各路主力资金撤退。

有料财经提醒股民:现在谈牛市行情启动还言之尚早,近期的股市上涨只是反弹行情性质。

当前国内的经济已经出现了“产需双弱”的迹象,而我们一直强调,经济的弱势,不代表股市的走弱,恰恰相反,经济越是处于困局,政策上释放的力度就将越大,我们此前所强调的降准在11月有较大可能来临,同时随着国内货币政策操作空间的打开,降息空间也迎来释放。

再有就是权重股板块轮动性支撑指数,比如今天先涨金融,后涨基建,再涨资源股,再次得到电信运营的支撑,最后各大权重股支撑上证指数维持走高,明天周四A股肯定还会受到这些权重板块的轮动左右盘面的。

第一个信号,创业板在今天冲高回落以后,收出了一根明显的上锤子星,而且,带着较长的上影线,甚至,这一根上锤子星的位置也很有意思。

第二个信号,最让笔者担忧的还是上证指数,可以看到,上证指数从高位下跌以后,连续4个交易日几乎都在一条水平线上运行,并没有远离这一条水平线。

第三个信号,最近资金流出的现象十分明显,进入到本周以后,主力资金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都处于净流出的状态了,合计下来,主力资金三个交易日一共流出了将近700亿

风险提示:股市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明天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93217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