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2245(股票002215)

每经记者:朱成祥 每经编辑:张海妮

每经记者:李硕 每经编辑:裴健如

蔚蓝锂芯认为,钠离子电池的上述特性,让其相较于锂电池,在应用方面的差异化明显,能够有益补充公司储能等应用领域的客户需求。

单位:万元

鄂武商A(000501)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法因数控(002270,股吧)(002270)公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海钠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钠离子电池开发与制造的企业。今年11月,中科海钠董事长胡勇胜在行业论坛中称,今年国内已率先实现材料和电芯的量产,正式开启了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元年,正负极材料、电解液等产业链已初步形成。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不及格C”,则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将激励对象所获股票当期拟解除限售份额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授予价格加上银行同期定期存款利息。具体考核内容根据《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执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简述

控股股东屡次转让股份的同时,澳洋顺昌经营业绩也面临不小的挑战。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诺普信、证券代码:002215)2020年2月13日、2020年2月14日、2020年2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市场表现

最近3个月内,共有39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买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所图为何?

 

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交易遵循了客观、公平、公允的原则,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此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交易定价原则为执行市场价,定价公允、合理, 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没有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利益。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同意提交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股票002245(股票002215)]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8/043265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