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762(股票000761)

不过,此次资产置换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尚需交易双方进一步确定。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8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刊登于2018年8月28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单位:股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七届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声明

本钢集团官方网站显示,本溪钢铁(集团)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钢矿业公司)组建于1995年12月28日,在企业改革过程中,于2020年5月进行机关整合;鞍钢本钢重组以后,于2021年11月10日重新组建,是本钢集团全资子公司。

□ 适用 √ 不适用

本钢板材强调,此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且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签署意向协议。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公告

高烈先生简历:

二0一九年五月十日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

对此,国家发改委2023年以来5次警示。最近的3月17日,发改委价格司会同有关方面赴青岛港、唐山港开展调研,了解港口铁矿石库存、堆存收费等有关情况,分析研判铁矿石市场和价格形势,研究做好铁矿石保供稳价工作。期间,调研组组织部分铁矿石贸易企业召开专题会议,提醒告诫铁矿石贸易企业依法合规经营,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 适用 √ 不适用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钢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本钢公司基于对中国经济前景的看好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19年5月10日起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总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不设价格区间。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高股息率是上市公司吸引长期投资者的重要指标,一般来说,关注一家公司的股息率不仅只看一年,还要看其持续性。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过去三年股息率均超过3%的公司共有141家。(数据宝)

□ 是 √ 否

2018年6月1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告》本钢公司计划通过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增持本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现已经实施完毕,详见本公告同日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7)。

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二O一八年半年度报告进行了审核,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李晓炜先生简历: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股息率高于3%的公司中,从行业属性来看,银行、交通运输、房地产等行业上榜公司最多,分别有31家、29家、22家公司上榜。按板块分布统计,深沪主板公司有318家,创业板公司有8家。

二O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高股息率股票一览

截止2022年二季度末,基金经理王晓宁旗下共管理2只基金,本季度表现最佳的为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000761),季度净值涨8.25%。

王晓宁在担任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000761)基金经理的任职期间累计任职回报57.64%,平均年化收益率为5.94%。期间重仓股调仓次数共有161次,其中盈利次数为96次,胜率为59.63%;翻倍级别收益有5次,翻倍率为3.11%。

1、豆神教育(300010)翻倍案例:

王晓宁管理的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基金在15年1季度买入豆神教育,在持有1个季度后在15年2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141.5%,持有期间豆神教育在2014年到2015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29.67%。

2、星源材质(300568)调仓案例:

王晓宁管理的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在21年2季度买入星源材质,在持有1个季度后在21年3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97.42%,持有期间星源材质在2020年到2021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133.49%。

3、利亚德(300296)调仓案例:

王晓宁管理的国富健康优质生活股票基金在18年2季度买入利亚德,在持有3个季度后在19年1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46.46%,持有期间利亚德在2018年到2019年的年报营业总收入增幅达17.49%。

表决结果: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股票代码:000761 200761 股票简称:本钢板材 本钢板B 编号:2019-028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表决结果: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关联董事就该关联事项在董事会会议上回避表决,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编制的2018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真实、客观反映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募集资金的存放与实际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此公告。

[股票000762(股票000761)]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9/163588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