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宽指基金是什么(宽指基金有哪些_)

上证指数从4月27日反弹开始,已经连续上涨一个半月,屡屡创出新高而不敢追,就是在这一天一天的等待当中,时机悄然离去。 为什么会不敢追?

5年PE跟踪策略原理

(4)基金经理水平。这点难度较大,通过看基金季报的仓位和持有股票,对基金经理的风险控制、热点把握、投资逻辑等进行判断,适合有股票经验的投资者。

当然窄基指数基金也不是一定不能投资,比如中国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们知道医药行业在未来30 年有着很好的机会,那么医药行业指数基金在未来 30 年就有着确定性的机会。

从图中我们发现:

假如我们现在投入1元,按照每年年化收益率10%来计算,投资时间100年,那最终收益高达13780元左右。

(3)费率,越低越低好。

2020年,证券公司指数实现净利润1547亿元。

所以,指数基金可以说,规模越大越好。

乌龟数据(PC)—指数

2020年,创业板指背后的100家上市公司净利润是1012亿元。

金山办公、中微公司等知名企业都在其中。

比如中证煤炭,市盈率(PE)和市净率(PB)长期下跌。

常用指数 上证指数 沪深300 恒生指数 恒生科技指数 创业板指

推荐2个:

如果你决定买基金,也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议你去高频交易

答案是看PE。PE中文名叫市盈率,可以简单理解为内涵价值。

(1)业绩不能偏离指数太多,同时走势尽量要高于指数。

 


 

答:宽指的PE与指数的相关性极强,比如下图,我们来看沪深300指数和PE的走势,基本是一致的。

苹果、微软、亚马逊、脸书、谷歌、英特尔等耳熟能详的美国知名科技公司都在里面。

宽基指数基金都是具备“永生不死,长期上涨”这个特点的,但窄基指数基金不一定具备这个特点。

但是不管哪种方式的定投,都需要选择好投资标的,要不就选择涉及行业众多的宽指基金,要不就选择长期收益稳定向上的主动型基金。

整理数据不容易,辛苦动动手指点赞支持。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购买前请仔细阅读法律文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有任何问题,麦克风交给你们哦~~

半导体指数选取中证全指样本股中的半导体产品与设备行业股票组成,以反映该行业股票的整体表现。

[宽指基金是什么(宽指基金有哪些_)]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9/203624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