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打板十大软件排名(电脑炒股软件排名前十

从整体上而言,Web 3.0就是对虚拟现实方向的延伸炒作。

但是这个新的赛道,新的热点成为市场中的一个真正的龙头板块,在这个板块中阶段性的27只股票中,涨停的品种竟然达到了14只之多,板块的涨幅达到了11.59%,板块的成交量达到了92.89亿,板块的换手率达到了11.23%。

这种板块的热度来是相对的比较迅速,也比较热烈,在这种情况之下,谁是其中的真正的龙头呢?

举几个例子。

第一支宣亚国际。宣亚国际的股票价格是22.88元,它的涨幅是19.98%,换手率达到了20.31%,成交金额达到了6.79亿。

宣亚国际的流通市值是36.39亿,从技术上看,宣亚国际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形成了一个不太标准的w底的技术形态之后,在w底右侧以20%的涨停幅度,出现了放量涨停的技术形态。

由于在一个交易日之内出现了20%的涨幅,股票价格也创出了阶段性的新高。

特别是突破了它横盘七个月之久的股票价格,而且呈现出底部持续性放量的技术形态。

中长期技术指标MACD底部呈现出一个相对标准的二次金叉之后,迅速地上扬。

宣亚国际属于新的赛道,新的热点板块中的领头品种。

在这个板块两个20%的涨停的品种中,宣亚国际率先涨停明显的具有龙头的相应的优势,值得重点的跟踪,重点的观察。

第二支中文在线,中文在线的股票价格是4.78元,它的涨幅是13.24%,换手率达到了20.23%,成交金额达到了13.59亿,流通市值是70.08亿元。

中文在线在最近五个交易日之中出现出现了一个20%的涨停,在20%涨停之后,横盘两个交易日之后,再一次出现涨幅达到13%的放量阳线。

也比较彻底地扭转拉他阶段性趋势性下降的技术形态,单纯从技术上看,阶段性的方向相对的比较明确。

特别是随着他股票价格的上涨,底部的量能放得较为充分,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平均换手率达到了16%以上。

这在市场中的重点的品种中间,相对的少见。

从周线上看,他已经勾住了一个完美的底部w底的形态。

趋势性的方向相对的比较明确,跟踪观察,持续性的跟踪和观察是一个良好的策略。

第三只天下秀。天下秀的股票价格是7.36元,它的涨幅是10.01%,换手率是5.42%,成交金额是4.16亿,流通市值是78.53亿。

在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持续上量的过程之中,天下秀再次放量涨停,而且股票价格创出了阶段性的新高。

从它的底部起步开始来分析,天下秀在相对的底部构造了一个不太标准的双w底的形态。

形态完成之后,在他的右侧横盘三个交易日,而且平均换手率达到了5.53%。出现了阶段性的强势,并且放量涨停。

它的五日均线已经成为它的有效的支撑,由于底部放量相对的比较充分,而且他在这个新的热点,新的赛道中股票价格相对的比较低。

又是几个率先涨停的重点品种,股票价格相对的比较低,在目前阶段性的市场中,就具有比较大的优势,比较容易受到市场主力的关注,也比较容易引起市场投资者的持续性的跟踪和观察。

第四支榕基软件,榕基软件的股票价格是10.25元,它的涨幅是9.98%,换手率高达24.15%,成交金额达到了11.98亿,流通市值是51.03亿。

这是他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出现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停。

在这个新的热点,新的赛道之中,已经初步具备了相对的领头羊的作用,真正的龙头的作用。

从技术上看,它从2022年十月上旬,就已经运行在多头的趋势均线之上。

在十月份的一个月的运行之中,在它的趋势性均线之上间歇性地出现了三个涨停。

然后经过相应的震荡整理之后,出现了四个放量涨停。

从中长期技术指标MACD来分析,MACD在相应的底部出现了三次金叉,金叉之后持续性的上升,在上升的过程中得到了量能的持续性的支持。

在最近四个交易日之中,他平均的换手率达到了18.30%。

明显的处于市场的主升浪的阶段,而且股票价格创出了阶段性的新高。

单纯从技术上看,方向比较的明确,而且阻力位于相对的较小。

未来趋势性的方向比较明确,运行相对的比较流畅。

技术上要求持续性上涨的概率相对的比较大。持续性的观察,持续性的跟踪,是一个良好的策略。

从整体上来看,Web 3.0概念成为接待性的市场的最大的热点,其中,有创业板的两只股票以20%涨停。

在27个品种中间有14个涨停,涨停的品种已经超过50%。

阶段性的热度明显,这是些热点的板块中,寻找热点的品种,寻找龙头品种,就是一个重点的投资策略。

是不是这样的呢?

 

第十名:宏达电子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8.52亿,毛利率67%,净利率44%

主营业务:军工钽电容核心供应商,率先突破高端钽电容国产替代,并以钽电容为核心业务,逐步拓展其他军工电子元器件和组件级产品,不断拓宽天花板,打造军工元器件重要供应商。

第九名:中航电子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8.72亿,毛利率32%,净利率8%

主营业务:业务领域涵盖防务航空、民用航空、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产品谱系覆盖飞行控制系统、雷达系统、光电探测系统、座舱显控系统、机载计算机与网络系统、 火力控制系统、惯性导航系统、大气数据系统、综合数据系统、控制板与调光控制系统等十大系统在内的航空电子相关领域,以及为电子信息、智能系统、机电自动化、基础器件等先进制造业领域提供相关配套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第八名:中国卫通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9.21亿,毛利率36%,净利率40%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是我国唯一拥有自主可控商用通信广播卫星资源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国内市场具有绝对竞争优势。公司目前运营15颗通信卫星,其中包括2颗高通量卫星,并预计将在2021-2023年间发射至少6颗新卫星。

第七名:光威复材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9.34亿,毛利率49%,净利率36%

主营业务:碳纤维及织物、通用新材料、能源新材料、复材科技、光晟科技和精密机械六个业务板块实现上下游全产业链布局,产品范围覆盖原丝、碳纤维、织物、预浸料到复合材料、碳纤维制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事、航空航天、风电、船舶、医疗、交通等领域。已规模化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高强型碳纤维,包括GQ3522、GQ4522等。

第六名:西部超导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10.8亿,毛利率39%,净利率26%

主营业务:国内唯一的低温超导线材生产企业,全球唯一的铌钛锭棒、超导线材、超导磁体的全流程生产企业,现已形成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材料及磁体、高温合金三大核心业务。

第五名:中航重机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12亿,毛利率29%,净利率13%

主营业务:公司以锻铸业务为核心主业,龙头地位稳固。主要产品涵盖飞机机身机翼结构锻件、航空发动机盘轴类和环形锻件、航天发动机环锻件、中小型锻件、汽轮机叶片、核电叶片、高铁配件、矿山刮板、汽车曲轴等。

第四名:航发动力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12.68亿,毛利率11%,净利率4%

主营业务:国内唯一能够研制涡喷、涡扇、涡轴、涡桨、活塞等全谱系军用航空发动机的企业,是中国航发集团旗下航空发动机整体上市唯一平台。在国际上,公司是能够自主研制航空发动机产品的少数企业之一。

第三名:中航沈飞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23.05亿,毛利率10%,净利率6%

主营业务:国内双发重型歼击机龙头企业,双发重歼对地对海攻击力强,担负着扩大毁伤效果的作用,是国内军机方阵的主体组成部分。中航沈飞与六O一所合作,共同从事多型号歼击机、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和航空前沿技术预研,先后试制成功了歼5、歼6、歼7、歼8等一二代歼击机,目前公司在战斗机领域主要研制生产歼-11、歼-15、歼-16和歼-35等。

第二名:振华科技

赚钱能力:22年净利润23.82亿,毛利率63%,净利率33%

主营业务:核心业务为新型电子元器件,占总营收比重高达 99%以上。主要通过旗下振华新云,振华永光,振华云科,振华富等10余家子公司全面覆盖被动和主动元器件领域。其中基础元器件主要有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滤波器、熔断器、继电器、接触器、开关、断路器、锂离子电池等器件;集成电路主要有电源模块,电机驱动模块、射频微波模块等,广泛应用于我国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船舶及核工业等重要领域。

第一名:中航光电

赚钱能力:23年一季度净利润27.17亿,毛利率37%,净利率18%

主营业务:国内顶尖的连接器供应商,专业从事军民两用光、电、流体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并提供系统的互联技术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分为电连接器、光器件及光电设备和医疗齿科三大板块,电连接器营收占比保持在七成以上。

下面是排名前二十的公司的数据总结:

可以看出来军工行业里面国企占比非常大,这与军工行业的保密性和特殊性有很大的关系。

风险提示:本文仅作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炒股打板十大软件排名(电脑炒股软件排名前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11/013957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