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腾讯模拟炒股_腾讯模拟炒股大赛靠谱吗

写作时间2022/12/21 10:00

腾讯股价从198到330的这段怎么走的,如何判断买卖点,今天再来说一下。

如果要操作一个日线图上的一段上涨行情,你需要用到更小级别周期图,这相当于拿着显微镜去分析。

这是截止到12月19日的30分钟周期图。

这段走势类型标准地体现了一个趋势走势类型,用公式表达就是a+A+b+B+c。在a的位置买入是因为对之前下降走势类型的背驰判断。当198之后再次出现次低点的时候,是对之前下跌走势结束的确认。一旦a的位置里买入的,首先需要等一个A中枢的形成。A中枢形成后b的走势是判断需不需要继续持有的标准。b对a不背驰,那么才有条件形成B中枢,B中枢形成后,需不需要卖出,要看c的走势。

首先c内部发生背驰,330就是c的第一类卖点。其后的次高点327是c的第二类卖点。c的级别不能再生长,再生长就要和B中枢一样了。那么c结束了,c和b比较又是背驰的。那么意味着a+A+b+B+c的这个级别的走势类型发生背驰,整个走势类型就要发生转折。所以330又是a+A+b+B+c这个走势类型的第一类卖点。其后又出现的328的高点,就是a+A+b+B+c这个走势类型的第二类卖点。

其后的走势实际情况,我们看一下今天的30分钟周期图:

如果你是按照a+A+b+B+c这个级别操作的,在第一/二类卖点卖出后,之前的走势就不用去看了,我们接下来要关心的是从330开始的走势什么时候结束,什么时候再次买入。

我们放大330开始的走势:

这是一个a+A+b的走势。b还没有确认结束。但是b对于a来讲已经不背驰了。那么这个走势类型还没有完成的迹象,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没有背驰,大概率会出现一个第三类卖点后再向下出现背驰后,才有可能结束。

对于这段走势来讲,之前的上涨走势还是有一点影响力用来参考。330开始的下跌,应该要回到之前a+A+b+B+c这段中的B的位置。也就是说300是肯定要破的,甚至于下面的缺口也大概率会去补上的。

 

扬子晚报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金一飞 记者 张斌)很多人都会经常接到陌生电话,问你会不会炒股,有没有兴趣,大多数人会直接挂断电话,家住小河辖区的张女士(化名)不仅没有挂断电话,还来了兴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了对方的微信,一步步的进入骗子的圈套,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被骗了19万多。

今年50岁的张女士,在去年12月初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财经公司的,问张女士有没有兴趣炒股,并把张女士拉进了一个股票交流群。

加入群后,群内每天都有人介绍股票,还有老师讲解,群内成员还都纷纷回应。到了12月中旬,老师让群内赚到钱的群友到腾讯公益上捐款500元,捐款后可以参加积分大赛,并会将钱返还到积分大赛的账户上,张女士捐了500元,对方便让张女士下载了DB聊天软件和Outline加速器,下载好后便将张女士拉入DB聊天群。

群内也都是讨论股票的,随后对方给了一个网址让张女士参加积分大赛,账号注册号后,张女士账户上直接就有500元余额,经过操盘手指导后,张女士账户上的余额已有1000多元,张女士便尝试了提现100元,提现成功后,对方邀请张女士继续参加积分大赛,称金额达到1万,保证日赚百分之三,金额达到10万,日赚百分之五,金额达到20万,日赚百分之七,张女士心动了,选了20万金额的,经过几天操作,张女士的账户上已经达到29万多。

张女士继续跟着操盘手操作,还没几天,账户上的钱几乎全部亏掉,只剩两千多元。这时,张女士恍然大悟,发现自己上当了,随即向派出所报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炒股一定要找正规机构,对于电话推荐营销,一定要提高警惕,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 紫牛新闻

[腾讯模拟炒股_腾讯模拟炒股大赛靠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164347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