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大赛2023_炒股大赛排行榜

宣传反诈知识:

将持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公安机关、监管部门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相关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理,优化账户服务,完善构建“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共同行动”的长效宣传机制,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反诈防控工作质效,牢牢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近期假平台假炒股老师骗局套路曝光:

三未信安=神州信创=港澳发展=兖矿能源集团=夯实算力=绿色循环=神州信创==火狐浏览器里的积分公益积分=2023Ali时代慈善公开大赛苏锦年=ALI时代苏锦年=苏哥论股苏锦年=ALI时代=郑佑斌斌哥私塾=郑佑斌弘达商院=ESP数字体育竞技大赛=2023新型智慧城市博览会沈晋云=apsc2023新型智慧城市博览会=2023届中原研教打板特训营沈晋云=国土绿化=中体产业袁东红

近期最大的骗局就是容易遇到虚拟盘套路:

江苏的受害者,2023年3月初,在抖音看到一元课程购买了被人拉到QQ群。群里有炒股告诉我有一项目国家扶持,属于高额投资项目。在他一个多月的怂恿,投入了50万。购买前,通过QQ群发来的一些资料,证明权威机构,国家颁发的各类资质,谁诚设想,一切都是伪造,伪证。

骗子常用套路:官网假的,仿照虚假下注平台官网。(实则股转彩骗局)

群里的托:群里的托一直在衬托老师的厉害之处,一直晒盈利晒入金截图。(实则200个人的群,顶天就三五个猪,会安排小队长给猪当)

骗子用的账户收款骗局:一般都是个人账户(某某某说的是法人账户)要么就是空壳公司。

这伙人就是东南亚股转彩一伙人,就是国内之前狗推弄得新盘子专门欺骗炒股的小白。

自称老师的人:会说操盘手的厉害,会说花费几千万做出了大数据分析软件APP,宣传带着大家做投资是为了积德,(骗子会宣称不幸妻子去世,儿子残疾的谎话来欺骗)。

温馨提示:

如果遇到了这类骗局,一定要第一时间保存好相关证据,尽快通过法律的途径为自己追回被骗费用。还有相关问题咨询可以私信小编。

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小正说事中

 

叩富简投2022『全民炼股』模拟炒股有奖大赛,赢10万现金大奖。自2007年开赛以来,连续15年不中断,已累积举办200多期模拟炒股大奖赛。每月都有现金大奖,15年已累积派发现金奖励超100万。

2022年,叩富全民炼股模拟炒股有奖大赛同时再设立中金证券专场,多场有奖大赛同步举行,同时参赛,多场获奖,奖金更高。

11月10日,大盘早盘受外围大跌影响低开,随后指数走势分化,沪指震荡有所回升,创业板指震荡下跌。创业板指黄白分时线明显分化,中小盘题材股逆势活跃。

盘面上,虚拟现实相关板块集体大涨,web3.0方向领涨,福石控股、宣亚国际、天下秀、天地在线等超10股涨停。供销社概念股继续强势,天鹅股份9连板,天禾股份、中农联合涨停。此外医药和信创概念股盘中均有所活跃,众生药业、荣联科技涨停,但大多数个股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下跌方面,赛道股陷入调整,半导体、光伏等板块领跌,帝尔激光跌超10%,苏州固锝尾盘跳水触及跌停。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0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428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641亿。

板块方面,web3.0、供销社、传媒、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先进封装、TOPCON电池、光刻胶、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

全民炼股争霸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冠军:现金奖励300元+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横盘突破训练工具

第2~20名:分500元现金+8.x%新客理财券+5.2%生日理财券+Level-2(一个月)

第2~3名: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横盘突破训练工具

大赛周赛奖励:(按周收益率)

每个有效周前二十名平均瓜分200元现金奖励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小卢坏”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46.22%,该选手分别在22年4月份建仓了西安饮食和金牛化工,之后未调整仓位。

西安饮食涨停原因类别为酒店餐饮+预制菜+职业教育。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

中金专场争霸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冠军:现金奖励2000元+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亚军:现金奖励1000元+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季军:现金奖励500元+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阳光普照奖:月收益达到2%平均瓜分1500元现金奖励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丁元英”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24.79%,该选手分别在22年3月份、8月份建仓了龙源技术和积成电子,之后未调整仓位。

狙击强势股争霸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第1~3名: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奖学金:月收益达到2%平均瓜分500元现金奖励

大赛福利:参赛可领价值1782元强势股视频课程一套、牛人带队、学习交流群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gusheng”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15.00%,该选手分别在22年10月份、11月份建仓了光大证券、中科金财、孩子王、吉峰科技。

昨日卖出河钢股份盈利1.49%,卖出中荣股份盈利0.72%,均盈利离场。最大回撤仅-2.65%,证明该选手的风险控制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最强牛散争霸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第1~3名: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奖学金:月收益达到2%平均瓜分500元现金奖励

大赛福利:参赛可领价值1584元牛散视频课程一套、牛人带队、学习交流群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gusheng”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16.62%,与目前强势股争霸赛第一名为同一人,这里就不过多的介绍了哈。

股市小白争霸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第1~3名: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奖学金:月收益达到2%平均瓜分500元现金奖励

大赛福利:参赛可领价值588元股票初级视频课程一套、牛人带队、学习交流群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gusheng”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18.17%。

人机大战巅峰挑战赛每日排名情况

大赛月赛奖励:(按月收益率)

第1~3名:叩富简投月度精英证书

奖学金:月收益达到2%平均瓜分500元现金奖励

大赛福利:参赛可领智能交易机器人体验权

2022.11.10月盈利榜前三名

“07范家麒”参赛选手目前排在月榜第一名,月收益高达35.04%,该选手在22年9月份建仓了赣锋锂业。

昨日清仓众泰汽车,盈利61.90%,但是今日也同样涨停了,有点可惜,见好就收也不失为一个良策,降低风险。

心动不如行动。跃跃欲试的你,赶快报名参加吧!

后市分析

截至收盘,沪指跌0.39%,深成指跌1.33%,创业板指跌1.76%。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7.5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0.25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33亿元。

受到赛道权重的拖累,创业板指今日呈现出放量回调的走势,以目前来看创业板短线尚未出现止稳信号,后续或将进一步回踩,不过中期来看,目前创业板指仍以区间震荡结构看待即可,在2230附近具有明显的支撑力道。

因此当创业板指后续回调至上述区间出现价稳量缩的止跌红K时,进行低吸的风险仍相对可控。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指数与短线情绪呈现出一定的背离,当指数迟迟无法止跌时,情绪端难免不受影响,那么短线高位题材或将面临着补跌的风险,因此即便目前短线题材方向依旧呈现出现其乐融融的景象,但却要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心态,一旦前排股出现大面积转弱,及时站在短线风险控制一方更为稳妥。

个股方面,上涨1780家,比上一交易日减少242家。在排除ST股、未开板新股的情况下,涨停59家,比上一交易日增加15家;炸板14家,比上一交易日减少4家;创业板股/科创板股涨停5家,比上一交易日增加4;跌停0家,与上个交易日相同。

情绪方面,今日短线情绪一度来至活跃区间,后续冲高回落至0轴线附近。

[炒股大赛2023_炒股大赛排行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254407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