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票行情查询还有今日股票大盘行情

周二上午A股收盘了,今天大消费反弹,外资净卖45亿,A股果然3247探底回升,漂亮,后市怎么走?请认真耐心看完!

第一,首先就在上周五,我就讲到A股3315会回落,本周A股会先抑后扬,周一先回踩3262周二会再度回踩3247,今天A股果然在3247探底回升,跟我的预判一致,漂亮。

第二,今天大消费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食品,白酒等大消费全线止跌企稳反弹,特别中成药板块,利空出尽,今天在年线位置探底中阳涨超2.5%,近期受到医药行业反腐的影响,昨天全线调整,今天也算是利空出尽全线反弹,毕竟这是短线的阵痛,对医药行业长线发展是有利的。

第三,大金融板块基本维持震荡行情。大金融今天回踩,当然也会企稳探底反弹,但是对于板块指数上周五基本就是阶段高点,特别证券板块,这三天是维持高位震荡,个股严重分化行情。这两天的探底回升反弹,证券板块指数都没法突破上周五的高点,所以就是高位震荡。

第四,今天从数据方面来看,两市A股放量成交5000亿,上涨2000家,下跌近3000家,26家涨停板,北向资金净卖出45亿,因此今天个股还是跌多涨少的,所以今天大盘指数仅仅是探底回升,更有力度的反弹是明天,周三中阳反攻这是周评提前预判的,本周是先抑后扬。

综合来看,今天A股就是在3247探底回升,周三有望中阳反攻,后市还会继续震荡看涨,短线震荡,不影响中线反弹趋势行情。上周五午评就预判本周会回踩先3262,周二再回踩3247跟我的预判是一致的,下半周能否反攻冲击3300点,我们拭目以待!

 

上午大盘低开震荡,临近中午的时候,券商板块开始发力,截止到中午收盘为止,上证指数下跌1.01%。今天早上开盘,上证指数来了一个大幅跳空低开,这个大幅低开是对周末利空消息的综合反映。不过从低开的幅度来看,很明显,市场已经反应过度了,也就是说,经过一个周末利空消息的发酵,市场情绪已经极度悲观,早上的大幅跳空低开已经有点过头了。

我在昨天的周末文章中指出,上周五上证指数大跌,主要还是受到了利空消息的影响,再加上市场情绪恐慌,各种“小作文”满天飞,很多筹码都在跟风砸盘。其实在仔细分析过原因之后,我们的市场并没有那么的不堪一击,只是大家被恐慌情绪冲昏了头,一时间发生了多杀多的现象!

我曾经告诉过你们,牛市的顶部和熊市的底部,其实都是散户追涨杀跌留下的痕迹。这些人都是情绪交易者,行为不受自己控制,买卖股票更是拍脑门决定,前后不会超过一分钟。

上周五券商板块的下跌只是前期涨的多了,筹码获利了结引发的震荡回调而已,而以人工智能为首的大科技,是因为突发利空消息导致的下跌,这种下跌往往不具备持续性。作为市场最重要的两条主线,一个是券商板块,一个是人工智能板块,这两个板块的下跌都没有问题,都不存在主力出货的痕迹。既然市场主线都没有问题,那么我们整个盘面也就没有问题!

大家可以看看,今天上午,人工智能板块是不是已经拒绝下跌了?虽然目前并没有涨多少,但是已经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一旦大盘稳住,那么人工智能怎么跌下去的就会怎么涨回来。记住,突发利空消息只会影响短期走势,却无法改变长期趋势,往往利空消息影响的下跌,其实都是上车的机会。

上午整个盘面虽然走的很纠结,但目前也有了企稳的迹象,券商板块率先发力,大家没有必要过度担心。大盘这里最差的走势也就是在缺口附近横盘震荡而已,而且时间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我认为最迟在本周三之前,大盘就会重新向上进攻,并回补缺口!

既来之,则安之。有些事情我们谁也无法预料,除非你从来没有进场,否则这种突如其来的下跌都要扛着。风险和利润从来都是对等的,只想获利却不想承担风险的,我劝你还是不要进场,因为这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下午大盘会继续维持震荡,如果节奏快的话,下午就会有所拉升,今天会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红色K线。重点依然是券商和人工智能板块,这两个板块,没有问题,继续持股即可!

最后,凸教授是人不是神,每天预判就如同走高空绳索,步步惊心!说对了是运气,说错了是水平,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如果你认同我的观点,就点赞支持一下吧,谢谢!

[今日股票行情查询还有今日股票大盘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2844259.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