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炒股软件里怎么用名称找编号呢

问题描述:在炒股软件里怎么用名称找编号呢
本人是炒股新手;总听股评家给出什么什么股给予推荐评级,但没有股票的编号,不知道有什么方便快捷的方式查询?谢谢!

回答1:

直接输入股票简称里每一个字的第一个拼音字母就会跳出小窗口来了。如“浦发银行”就输入“pfyh”。

回答2:输入这只股票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就可以找到这只股票,然后可以记下其对应的代码。譬如中国石油,输入字母:Z、G、S、Y。

回答3:输入股票名称的第一个字母 比如万科a 你输入 w k a 就行

回答4:

在软件K线图上,用拼音输入股票名称的第一个音标,点“确认”键,就出来了。

[在炒股软件里怎么用名称找编号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7/5055.html

tags:股票 炒股 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