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周末可以买股票吗

问题描述:周末可以买股票吗

回答1:  不可以。

  大多数股票的交易时间是: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上午9:15开始,就可以下单,委托价格限于前一个营业日收盘价的加减百分之十,即在当日的涨跌停板之间。9:25前委托的单子,在上午9:25时撮合,得出的价格便是所谓“开盘价”。9:25到9:30之间委托的单子,在9:30才开始处理。

  如果委托的价格无法在当个交易日成交的话,隔一个交易日则必须重新挂单。

  休息日: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一般为五一、十一、春节、元旦、清明、端午、中秋等国家法定节假日)

  基金跟股票的交易时间是一样的,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15:00。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基金,周末可以买吗?
可以周末到银行买股票基金
请教,银行代销基金,周日晚上买和周一九点后买一样吗?是不...
周六 周日购买股票基金是以周一的净值为准吗?

回答2:周末不开市,可以委托,称之为隔日委托
隔日委托也俗称夜市委托或隔夜委托,在证券交易中,头一天下午或晚上下单,第二天交易时间就可以自动成交。此为“隔日委托”功能(俗称夜市委托)。
2 常见问题
1、问:哪些时段可以隔日委托操作?开启隔日委托功能后,每个交易日可委托时段有哪些?
答:每交易日15:30-24:00提供隔日委托服务,但日终清算期间系统将拒绝委托下单,清算时段一般为交易日19:-21:00,视情况略有少许提前或推迟。
开启隔日委托功能后,每个交易日可委托时段进一步扩展,其中0:00-15:00可接受当日正常委托,此期间委托单将于当天开市期报送至交易所进行交易撮合;15:30-24:00可接受隔日委托,将于下一交易日申报至证券交易所。
2、问:隔日委托服务推出后,周末与节假日可以委托吗?
答:一般周末与少于4天的非周末法定假期系统提供24小时(15:00-15:30除外)委托服务,如果届时进行系统升级、测试或检修,将会关闭隔日委托服务,具体关闭时段以通告为准。国庆与春节等长假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客户委托。
3、问:隔日委托的可委托的证券品种有哪些?
答:沪深交易所A股、B股、封闭式基金、权证。
4、问:隔日委托的委托价格有哪些限制?
答:隔日委托的委托价格无涨跌停板限制,客户可根据各类证券的价格限制规则自主决定委托价格。
5、问:隔日委托在什么时候报送至交易所,能确保所有隔日委托有效吗?
答:隔日委托于下一交易日早盘申报至交易所主机,参与交易所集中竞价。隔日委托在申报至交易所后,交易所根据交易规则决定其是否属有效委托,对于无效委托,交易所亦会依据交易规则进行作废、丢弃等处理。
希望能帮到您。

回答3:周末跟郭嘉节假日都不能

[周末可以买股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8/5776.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