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手炒股,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请高人指点

问题描述:新手炒股,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请高人指点

回答1:

中国股市是有牛市和熊市之分的,一般人而言,熊市是打基础送钱给庄家的时候,牛市才是收割赚钱的时候。当然只有熊市打好基础了,你才能在牛市笑到最后哈。

回答2:

找一个做股票能够赚钱的人....跟着.......看看..证券分析...聪明的投资者.....用自己赔了也没有关系的钱.......慢慢的学习.....有个10年...可能可以...也不一定

回答3:

股市本来就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赚钱的地方,相反,它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新手入市,建议先学习一些基础的知识,比如,K线组合,均线使用技巧,和一些入门级的分析方法。后期可以学习一些技术指标,和一些战法学习等等。给你发一些我之前学习过的课程资料,供你学习和参考。



[新手炒股,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请高人指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9/6407.html

tags:炒股 新手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