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台湾基金是不是只有银行能卖

问题描述:在台湾基金是不是只有银行能卖

回答1:

   財富壹仟基金會成立於2005年,台灣壹仟基金會是一家總部位於台北的基金管理公司,全球範圍內基金管理總額約為920億美元。台灣壹仟基金專注於公司股權、企業重組以及不良資產投資,在亞洲範圍內共擁有10個辦事處,曾投資於中國、香港、澳大利亞、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韓國、日本和新加坡,有著豐富的跨行業投資的經驗,是中國第一個典型的夾層融資基金,其投資方分別是荷蘭發展銀行、德國發展銀行、法國發展銀行及日本伊藤忠等機構。其中三家發展銀行分別為荷蘭、德國和法國政府全資或控股的金融機構。目前台灣壹仟基金在中國擁有超過8億美金的投資。

   作為以誠信而立的資產管理人,為持有人創造長期穩健的回報是東方基金的核心價值所在。公司成立以來,已經建立起了一套成熟、高效的投資決策、風險控制、研究支持、運作保障和市場拓展體系。

   在投資研究方面,公司通過打造投資決策委員會、投資人員、研究人員、風險管理人員四位一體的客觀化投資平台,以“研究創造價值,風險管理創造收益”的理念,為基金持有人和資產委托人追求“長期、穩定、一致的絕對收益”。

   在內部控制方面,公司堅持“投資者利益至上”的首要原則,高度重視合規文化的建設,通過加強制度建設和監察稽核工作,將風險控制體現在業務操作的各個環節,使業務運作合法合規。
   “穩健投資創造持久價值”,未來台灣壹仟基金將以市場為導向,投資者利益為中心,依托公司完善的治理結構、科學化的風險控制流程,樹立知名品牌,提升核心競爭力,努力為千千萬萬持有人創造優質理財服務,並攜手廣大投資者共創資本市場美好明天。

   公司將繼續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的核心價值觀,堅持“規範管理求效益、誠信創新謀發展、回報服務創品牌”的經營理念,為投資者提供優質的理財服務!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台湾财富1000基金有谁了解?好像不靠谱,台湾财富1000基金是...

回答2:

不是。

在哪里办理的基金就选择在哪里赎回即可。

[在台湾基金是不是只有银行能卖]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9/6410.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