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里B和S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里B和S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B和S是什么意思

回答1:卖出和买入的意思,S是SELL卖英文缩写,即卖出。B是BUY买英文缩写即买入。
内盘外盘,股市术语。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
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交易详情中的SB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中的数量S和B分别是什么意思?
股票交易中的bs是什么意思?
股票买卖中的S,B,是什么意思

回答2: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
MACD由正负差(DIF)和异同平均数(DEA)两部分组成,当然,正负差是核心,DEA是辅助。DIF是快速平滑移动平均线(EMA)与慢速平滑移动平均线(EMA)的差。快速和慢速的区别是进行指数平滑时采用的参数大小不同,快速是短期的,慢速是长期的。以现在常用的参数12和26为例,DIF的计算过程为:今日EMA(12)=2/(12+1)×今日收盘价+11/(12+1)×昨日EMA(12);今日EMA(26)=2/(26+1)×今日收盘价+25/(26+1)×昨日EMA(26);以上两个公式是指数平滑的公式,平滑因子分别为2/13和2/27。如果选用别的系数,则可照此法处理。DIF=EMA(12)-EMA(26)。DEA是DIF的移动平均,也就是连续数日的DIF的算术平均。此外,在分析软件上还有一个指标叫柱状线(BAR)。BAR=2×(DIF-DEA)。

回答3:B是买入。S是卖出。B是买入的单子。S是卖出的单子

回答4:B是BUY的缩写,代表主动性买进
S是SALE的缩写,代表主动性卖出

盘面上看到的就是外盘代表买进,内盘代表卖出。实际中这个数据的价值不是很大

回答5:没用的指标

除了误导别无它用

回答6:意思就是如果你以为照着 S,B 来操作就能赚到钱,那你就真是S,B了。

回答7:B是委托买入的股票,
S是委托卖出的股票。

回答8:S卖出:SALE
B买进:BUY

[股票里B和S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602.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