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为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问题描述:华为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回答1:华为,没有上市,所以没有代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的产品主要涉及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
2007年合同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并且是当年中国国内电子行业营利和纳税第一。截至到2008年底,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50名的电信运营商中,已有45家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华为不上市的原因:
1.华为不缺钱,没有上市的必要。
2.华为有七万多股东,上市的话股东不能超过两百个;
3.假如排除万难清理了股权上市了,老员工们的股票溢价将造就众多亿万富翁,谁还奋斗呢;
4.华为一旦上市,就要讨好股东而不是客户了。所信奉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将难以实现,原来的核心竞争力将会大大受损。
综上,目前华为上市对其自身实在是没啥好处。

回答2:还没有上市呢,预计可能会明后年

回答3:华为有上市吗?内地没有吧

回答4:华为公司目前没有在国内上市。

[华为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614.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