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看股市当天的成交量?

问题描述:怎么看股市当天的成交量?
怎么看股市当天的成交量?如,深证今日的成交量是多少?

回答1:1、打开股票交易软件,一般下面都会直接显示当天的深市和沪市的成交总量、大盘指数等信息。
2、股市成交量为股票买卖双方达成交易的数量,是单边的,例如,某只股票成交量为十万股,这是表示以买卖双方意愿达成的,在计算时成交量是十万股,即:买方买进了十万股,同时卖方卖出十万股。而计算交易量则双边计算,例如买方十万股加卖方十万股,计为二十万股。股市成交量反映成交的数量多少。一般可用成交股数和成交金额两项指标来衡量。目前深沪股市两项指标均能显示出来。

回答2:楼上说得对,软件上就有,K线图对应的下面柱形图就是

回答3:软件上不是有吗

回答4:你不适合炒股 省点钱买菜吧

[怎么看股市当天的成交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685.html

tags:股市 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