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的认购费率、申购费率还有赎回费率是什么

问题描述:基金的认购费率、申购费率还有赎回费率是什么意思
小弟想理财,看到招商银行新出了个基金,想买,但不明白他的手续费是什么意思。请高手指点。

认购费率为1.2% 申购费率为1.5% 除了这些 我想买基金还有什么费用啊

回答1:1、认购的时候收取认购费
2、申购的时候收取申购费
3、除了这些还要收取管理费,最后赎回的时候要收取赎回费(有的基金如果持有的年限很长,比如超过5年,就不收取赎回费了)

PS:认购就是说该基金尚处于发行期(就是正在募集资金,还没有开始基金的投资运作);而申购就是说该基金早已经募集完毕进入了投资运作期间,你要想买的话,就叫做申购。

总的来说从买基金到最后落袋为安所要交的费用就是:申购/认购费+管理费+赎回费用三部分。
要是货币基金的话,只收取管理费用。

回答2:基金新发行的时候买叫认购, 认购费就是这个时候用的
基金已经结束了认购期,并打开申购时买叫申购,
赎回费就是你把基金收回来的时候,基金公司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你的情况 需要出 认购费=金额*1.2%

[基金的认购费率、申购费率还有赎回费率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714.html

tags:申购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