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每一股票帐户申购股票数量上限

问题描述:每一股票帐户申购股票数量上限
“每一股票帐户申购股票数量上限为当次社会公众发行数量的 千分之一”,这是对上市新股有效还是对所有股票都如此规定,那如果资金充裕又想只买一只股票是否要多开几个股票账户?

回答1:上交所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且不得超过9999.9万股。

回答2:沪市规定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或者9999.9万股。

深市规定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且不超过999,999,500股。

不用多开股票帐户 除非你的资金真的多到有几十亿

回答3:对上市新股有效

回答4:不用,资金多就按它发行的全买下来,
当然你想多中签,钱多就多开户,按全买下来的方式买它个N次。

回答5:没有上限,申购多了要公开个人资料,一股是1000000元就要公开

回答6:不用

[每一股票帐户申购股票数量上限]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720.html

tags:股票 新股 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