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炒股要多久才能学会

问题描述:学炒股要多久才能学会

回答1:1。学基础很快,半年左右就可以。
2。之后可以多自已,我不建议和别人的学买别人说好的股票,那怕他是巴菲特,因为赚钱和赔钱都是人家的选择,你跟别人买没有自已的理由你永远什么也学不到。
3。现在证券市场一好,学习最好以自学为主,学几年后再找一些可以自已老师的人,要不你永远找不到,找到也是骗钱的人。
4。股票自有已来已经有400多年了,还没有人敢说自已学会了。电视上所谓的“专家”都是炒股赚不到太多钱的,才被逼做股评和“分析师”。真正有实力做股票的人只会出现在:民间和大机构。

回答2:如果学会不等于会赚钱,不学也会。
如果学会等于永远赚钱,学也不会。

回答3:大部分人一辈子都没真正学会炒股票

回答4:如果不是要当专家,
学个一招两招,每次严格的按照规则做,
也快。
两个月应该能达到应用自如的程度。
可是问题是:这样你只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回答5:多交几次学费.

回答6:因人而异
就象考大学一样 有的人一考就中 有的几考几不中~一辈子不中.
炒股一样~ 有的随便跟着熟人混几次 就大概知道股票运作程序了
有的稀里糊涂炒了n久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道理
就会看个从几毛几 涨到几毛几~

[学炒股要多久才能学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924.html

tags:炒股 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