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好学吗?

问题描述:炒股好学吗?

回答1:说简单也很简单,和菜市场买菜没有本质区别,双方价格数量合适就成交。股市的涨跌都是概率,按照外国很多有趣的实验,让猩猩来选择买股票,收益甚至可以超过专业操盘手。
说复杂话题就大了,设涉及到政治、经济、市场、投资者心态等等因素。欧美股市发展了几百年,发展出众多理论,道氏理论、波浪理论等等,国内还发明了筹码理论,这些理论都是用数学方法、概率、统计学原理综合得出的,因为投资都是人在操作,人的心理又是随时变动而可能改变操作方向。所以学习股票投资永远是边学边做,国际上很多著名的操盘手都经历不止一次破产,没有人敢说自己都学会了,就可以做了。

回答2:1、每天有很多股友跟我交流买卖股票的事情,感想很多,千言万语,最后,我都想引导到两个字上:学习。而股友们千言万语,最后都想归结到两个字上:黑马。老乐让大家失望了,没本事搞到黑马。

2、大家的常规想法就是付诸全部的精力与财力找到一只黑马,然后骑上它直奔美丽前程,这个出发点很美好,因此很玄,黑马不常有,伯乐也不常有。

3、退一步海阔天空,也许,不找黑马,放弃黑马思维,结果并不很坏;因为你若想结果与众不同,得先从思想与行为上与从不同。

4、找到一个防守点,然后下注,轻轻地下,以保持良好的心态,这个防守点成功了,顺势再找相同的防守点下注,不成功,至少也不要失败才能再下注。

5、每个行当成功者都是少数,除极少数人是完全凭运气成功外,绝大多数的成功与努力程度密不可分,努力需要两样东西,一个是热情,第二是耐力。不能坚持地去做一件事,你的热度再高也没有用。

6、在这个市场上想要成功,我想学习是唯一的出路。如何学?分两步,第一步,基本理论、经典理论扫盲,自己学,到处都有;第二步,对照实战图去思考问题。不要听书上说,买点应放在哪里,你自己去看实战图,看它们每一个高低点到底出现了在什么部位?然后思考:为什么会落在这些部位,他们有什么样的技术共性,然后抽离出这些共性,然后做成你的交易系统,然后再回到实战中进一步验证,然后再进行适当修正,然后再不断完善,再然后,就是坚定地执行。

7、你一次性满仓于一只个股?为什么?因为你想跑得更快,其实你并不是顶级跑车的构造,你这样去想这样去做,只会车毁人亡,这是必然结果。欲速则不达。

8、必需找到你能重复赢利的交易系统,在此之前你的一切赚到的钱都没办法保证是你的钱。

9、去游侠股市做下模拟交易,是个免费的模拟炒股平台,有详细的新手操作指南和股票入门知识,对新手入门很有帮助。心态要好,要用不急用的钱去炒股。

10、你的交易系统与策略必需把风险的管理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上,别尽想着如何赚钱的事,尽可能去多设想如何不大亏的事。

11、投资不是短跑比赛,不管你做长线、中线、还是短线,投资都是马拉松。如果你的获利是因为这次幸运地抓到了一只大黑马,那么这种幸运无法伴你一生;如果你一只大黑马也没抓到,就是靠你的交易系统在不断地、重复地帮你在赚钱,那么祝贺你,你已经领悟到了投资的真谛。

回答3:书本上的知识看起来很简单,用它盈利肯定不够。一个成熟股民没有几番灵魂上的升华,最终建立自己的体系,稳定盈利是不可能的。开始要慎重在慎重,真正搞清楚了。再简单不过了。那就是你的银行。但是有几人做到呢

回答4:如果你只是说操作,也就是买卖的步骤,很简单,1小时就OK。如果是想做到不亏钱,比较难,看性格。首先你得学习一下股票基础的、系统的知识,也就是别人说这个股票怎么样,分析的方法,大概要1-3个月时间。然后你要发现做股票的规律,行情的波动,一般要3个月以上。一般行情,急着赚钱的一般都是亏;当游戏的一般玩的,不亏不赚;一定当事情当投资做的,一般人三年以内能稳定赚钱的很少很少。

推荐,《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分析》这三本书是证券行业的入门级知识,同时,去证券公司开户,一般新手准备1-2W人民币就好了,但是平常买卖不要超过5000,一般买卖10元左右的股票,剩余的是留着学操作手法用的,尽量或者说是一定不要动用,这一点很重要!!!不然你要教不少学费。看过之后,再学实盘操作和培养对政策信息的敏感,最后重点学会控制情绪,预计三年吧,对这方面敏感的,有人指导的一年就够。

把自己当一般人吧,也就是说三年之内,不要想着满仓,最多买1-3只股票,最多不超过总资金量的5成,不要想着每个月都能赚钱,一般一年适合持有买卖股票的不到一般时间也就是4-6个月。资金量可以逐年增加。(一般情况是指,股市没有大幅撑起波动的情况)。以我的炒股经验和工作经验来看,人性都有缺点,大涨大跌情况下特别容易表现出来。所以不要认为自己很厉害!!!这一点很重要,我强调了好几遍,还有具体有数字的信息也很重要,希望能够认真对待!!!不然你会再也不想接触股票。

希望你能够在学习中赚钱···

望采纳···

回答5:炒股是靠输钱换来的经验!你懂得股市有风险,进入需谨慎

回答6:不太好学,炒股分析学起来相对简单,多学点理论知识就可以了,大概也就几个月的时间你就基本上懂得分析了。关键是实际操作过程中,受心理因素影响非常大,而实际操作才能真正决定你的盈亏。需要提醒你的是,很多著名的股票分析师荐股都很厉害,但是自己炒股都是亏钱的。所以炒股能不能转钱不是看你的水平怎么样,关键要看自己的心态怎么样。

[炒股好学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6988.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