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时可撤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买股票时可撤是什么意思

回答1:可以撤单的意思,就是先打入买单(比如买入5000股),最后又不想买了,这时候买单(5000股)还没成交,就可以撤单。

为何要撤单?
第一种情况,追高必须以更高的价格买入,而手头没有资金,需要把之前的委托撤掉,用更好的价格追入。
第二种情况,割肉,股价调得很厉害,必须以更低的委托价格卖出才能成交,这时候需要撤掉之前的卖单。
第三种情况,就是上面的提到的,发现能有更好的价格买入或者卖出,那么撤掉之前的委托,而选择更好的价位进行委托。

回答2:可以撤单的意思,就是你先打入买单(比如买入5000股),最后又不想买了,这时候你的买单(5000股)还没成交,就可以撤单。

回答3:就是说你买的股票没有以你的价格成交,就可以撤单。

回答4:可撤是指可以将你没有成交的委托单撤销。

[买股票时可撤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204.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