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LG在中国的股票上市公司是什么,代码是多少

问题描述:LG在中国的股票上市公司是什么,代码是多少

回答1:LG在中国没有上市公司。目前LG只在美国和韩国上市了。LG股票在纽约交易所,代码LPL上市。
  韩国LG集团于1947年成立于韩国首尔,位于首尔市永登浦区汝矣岛洞20号。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子电器、通讯与服务等领域。LG是乐喜金星的翻译Lucky Goldstars的首字母合称,同时亦涵盖了企业领域的各种不同品牌形象。

回答2:LG是韩国公司,没有在中国上市……你觉得青岛海尔能在韩国上市么

[LG在中国的股票上市公司是什么,代码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318.html

tags:股票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