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时是不是一打钱就买入了?委托买入是什么

问题描述:买股票时是不是一打钱就买入了?委托买入是什么意思?
委托买入是什么意思?```不是我在电脑操作买入后一秒就马上买入了吗?```难道还要等?```卖出也是```比如说我在11:00的时候买入一个股票`那11:01分的时候这个股票是否已经在我的手上了?```那如果我是11:30分卖出的股票`那11:31分时卖出股票的钱是不是已经到我账户中了?

回答1:主要是看是否成交,如果你选择高于现价买入或低于现价卖出的话,是可以立刻成交的,只需几秒钟。如果你选择即时成交(即现价成交)的话,遵循时间优先原则,即在同一价位比你先挂单的系统优先对它进行成交,一般即时成交也只需要一、二十秒的时间。委托主要是指电话委托,就是你不能通过电脑直接交易的时候给以打电话到你所开户的证券公司进行委托买卖,每个证券公司都有委托电话,你只需告诉他你要买卖的股票代码、数量、价格即可

回答2:现价买入卖出,或者比现价高买入,比现价低卖出时马上成交。但是也可以限价,提前挂单,低于现价买,或者高于现价卖,等股价走到那个位置才能成交,当日委托有效。

其实所有通过证券公司的操作都是委托

回答3:委托买入:委托人以心目中理想价格设定该股票的买入价格,设定之后系统自动为委托人进行买入操作,当股票价格达到托股人设定的价格后系统会自动成交。
开市后股票的价格是在不断的波动的,只有当股票价格达到设定价格后才可以成交,即买到手。例如委托人将一股票设在10元,但设定后该股票价格一直在10元下波动,就不会成交。

卖出也是同理。

回答4:还要看买卖的价格,如果高于等于即时价买入一般成交,低于等于即时价卖出一般成交。反之委托只能暂时挂着。

回答5:这要看你委托的价格,如果你委托的价格低于市价,是无法买入的。相反你委托的价格高于市价,就无法卖出。
如果你是按市价进行交易的,那么你最迟3秒内(有时会有交易通道影响)就可以看到交易结果了。

[买股票时是不是一打钱就买入了?委托买入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399.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