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p/e 分别为14.6x 和13.1x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p/e 分别为14.6x 和13.1x是什么意思

回答1:PE--市盈率=股价除以每股收益

PB--市净率=股价除以净资产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P/E兴业均值 与 P/B兴业均值是什么意思?
股票p/s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股票的P/E值?
什么是股票的P/E值?

回答2:动态市盈率和静态市盈率。亦称本益比,是衡量股份制企业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它还是一个风险指标,反映了某一时期内投资股票在成本与收益这两个方面的特征。市盈率还可用于股票市场的估价。

回答3:股市p/e:动态市盈率=股票现价÷未来每股收益的预测值(P/E,市盈率;P,为当前价格;E,为该股每股收益)。
4.6和13.1 (动态市盈率) 在a股算是比较低的了,一般是大盘蓝筹股,难以暴涨。

回答4:市盈 意思要多少年的利润才能和当前股票资产平齐,14.6 13.1 在a股算是比较低的了,一般是大盘蓝筹股,难以暴涨。

[股市p/e 分别为14.6x 和13.1x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425.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