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设置的基金定投,什么时候扣款的呢?

问题描述:今天设置的基金定投,什么时候扣款的呢?
我刚设置的定投,我看没有扣款,是什么时候才会扣的呢?我定投时间设置的也是今天。

回答1:今天是非交易时间,视同为下周一的申请,会在下周一或周二扣款(各银行规定不同)。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如果今天在网上定投一只基金,扣款设置为每月28日,那什么时...
基金定投设置今天,怎么还没有扣款啊?是因为今天是周六吗...
我在银行定投的华夏基金,设置的7号扣款,今天八号为什么还没...
我前天在工行网银上设置基金定投 定时不定额 预定15号扣款...

回答2:基金定投扣款时间:
  1、每月的第一个基金交易日对余额充足的账户进行扣款,时间不可以修改。
  2、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的分析方法主要有如下三种:基本分析、技术分析、演化分析,其中基本分析主要应用于投资标的物的选择上,技术分析和演化分析则主要应用于具体投资操作的时间和空间判断上,作为提高投资分析有效性和可靠性的重要补充。
  定投时间是根据你交易日买入是否在交易时间段9:30-15:00 时间段内买入 是按当天单位净值扣款 时间段外买入 是按照第二天单位净值扣款 扣款日期你可以自己设置 你说的属于定期定投 你不设置日期的话是每月第一个交易日自动扣款

回答3:今天是非交易时间,视同为下周一的申请,会在下周一或周二扣款(各银行规定不同)。

回答4:定投时间设置的是今天,应该在次月扣款,应该设在6月7日。

回答5:etyetyetyeyetyey

[今天设置的基金定投,什么时候扣款的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43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