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基金长期持有比较好?

问题描述:为什么基金长期持有比较好?
买一只基金准备长期持有,听说这样风险比较小,为什么?
长期持有一只基金,是不管涨跌都不增减基金份额吗?

回答1:其实你的问题已经帮你解答了一部分, 长期持有只是比较好。

基金追求的是平均收益,所以只有周期长了平均收益体现出来了才能使这个并不适合短期获取高利益的投资品种拥有自己的市场。

三楼回答的很对,不管是投资什么,投资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

只是从长远的角度来说,经济的发展是周期向上的,即使08年出现了全球金融危机,但相信也比两百年之前的经济危机总体上要好很多,举这个极端的例子是想说,因为经济发展的这一周期向上的性质,所以持有时间长具有这样较高的平均收益。

另外你所说的长期不知是多久算是长期呢,因为我的客户告诉我说他的一年就叫长期,个人的长期标准不一,也很难说。如果在持有过程中有好的机会出现还是可以进行增持的,若出现上涨较大,担心回调时也可以考虑减持。这个还要根据您个人的实际财政状况来定。

回答2:怎么说呢,买一只基金,长期持有是相对来说风险较低,但是对于国内的基金而言,我目前看来是不正确的,因为国内的基金性质不同,不是说拿得越长,风险就越低的,还有可能越长越危险,其实投资这个东西,一个是要看时机,一个是要看眼光,适时投资,适当投资才是正道.

回答3:因为买基金短期很难赚钱。

[为什么基金长期持有比较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53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