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怎样会成为股东,有分红?

问题描述:买股票怎样会成为股东,有分红?

回答1:买入股票后你自然就是法律上的股东,不管你持有一天或者多长的时间,你都享有该公司相应的权益和风险。你要享受分红的话,就要买入业绩好的,符合分红条件的股票并打算持有到股权登记日那天为止,等那天收盘后结算公司确认你是股东后,第二天你就可以获得分红,具体哪些股票今年有分红计划的,你可以查阅该公司公告,等股东大会通过并报证监会审批,然后才确定股权登记日。
现在已经公告要分红的股票,快则半个月慢则两个月左右就会分红。

回答2: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给予如下解答
买的股票只要是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就可以分到红利和红股。
希望我们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的回答可以让您满意!
回答人员:国泰君安证券客户经理屠经理
国泰君安证券——百度知道企业平台乐意为您服务!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官网或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官网或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回答3:你买了股票,就是股东;到了公司分红的时候,只要你的股票还没卖,你就有分红,这是自动的不需要你操心。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得到红利,就买一只小、优、廉的成长股,放在那里就是了。

如果你想边炒股边得红利,就要操心一下:你要知道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新增送转股上市日、现金红利发放日。这些在公司年报,半年报中可以查到。分析短炒的特点,根据分析的结果指导你的操作,什么时间买,什么时间卖。如果现在炒作是分红前拉高,分红后下跌,你就要买有高分红的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前后卖。还有的是分红后,如十送十后 发起填权,填权后你就卖。

回答4:你持有一只股票,就是该股票代表企业的股东。到了分红日,自然就有分红了。

[买股票怎样会成为股东,有分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548.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