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账户里出现转债,怎么回事?

问题描述:股票账户里出现转债,怎么回事?
从来没有买过,怎么买?

回答1: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在目前国内市场,就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被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债券。可转债具有债权和期权的双重属性,其持有人可以选择持有债券到期,获取公司还本付息;也可以选择在约定的时间内转换成股票,享受股利分配或资本增值。所以投资界一般戏称,可转债对投资者而言是保证本金的股票。
股票账户里出现转债,你只需要帐户里有现金,输入委托代码,你就可以得到这个转债,买入就是了

回答2:如果是中国石化可转债,这个意思是:你原来是石化的股东,有权利优先申购石化发行的可转债,在申购日哪天,你只需要帐户里有现金,输入委托代码,你就可以得到这个转债,同时帐户里的现金就变成“石化转债”。如果你没有操作以上程序就代表你没有买入“石化转债”,所以你的帐户显示的是“石化配债”。

[股票账户里出现转债,怎么回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589.html

tags:股票 怎么买 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