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现在买做长线可以吗?

问题描述:股票现在买做长线可以吗?

回答1:  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开市,做长线可以购买绩优股。
  绩优股泛指实力强、营运稳定、业绩优良且规模庞大的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对应绩优股的投资技巧是:一旦在较合适的价位上购进绩优股后,不宜再频繁出入股市,而应将其作为中长期投资的对象。虽然持有股绩优在短期内可能在股票差价上获利不丰,但以这类股票作为投资目标,不论市况如何,都无需为股市涨跌提心吊胆。而且一旦机遇来临,却也能收益甚丰。长期投资这类股票,即使不考虑股价变化,单就分红配股,往往也能获得可观的收益。对于缺乏股票投资手段且愿作长线投资的投资者来讲,绩优股投资的技巧不失为一种理想的选择。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fm685668明天买什么股票可以做长线和短线
最近买什么股票做长线好,具体点,请高手指教
不管短线还是长线 今天股票明天可以卖吗?
最近了几支股票,想做长线投资,求高手指点!!

回答2:可以买.不过买完后最好是做波段,因为长线没有时间的,5年或是10年,在这么长的时间里,股价可能会
涨跌好几轮!这样回浪费时间的,所以波段买卖股票最好.

回答3:一、完全可以。
  二、但是您一定要明白选择什么样的公司做长线,不是任何一家公司的股票都适合长线投资。
  三、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选择股票,推荐股神巴菲特选择长线股票的标准供您参考:
  1、消费垄断型企业,例如医药、饮料、金融、超市(商业)等行业。
  2、公司产品简单、易懂、前景看好。例如茅台酒、云南白药等。
  3、有稳定的经营历史,最少需要有五年以上的经营历史。
  4、管理层理性、忠诚,以股东的利益为先。万科就是这方面的杰出代表。
  5、财务稳健,自由现金流量充裕(现金流就是公司的血液)。
  6、经营效率高,收益好。每股收益每年增长的公司肯定是一家好公司。
  7、资本支出少,成本控制能力较强。严控三项管理费用和公司成本支出的公司管理层,无疑是一个盈利的高手。
  8、价格偏低于公司价值。不是任何时候都应该买进股票,而是耐心等待股价低于公司价值的时候,才是买进股票的最佳时机。
  注:上述股票不构成推荐,但可长期密切关注。

回答4:目前还处于调整阶段,但也正是选取好股票的时候。大盘也不会再跌到哪去的了,盯好所选的手中个股,然后突击。

回答5:最好不要买,中国经济现在已经下滑,国债收益率一再提高!有这个钱你还不如稳定年收益5%,股票长线没有内幕和精力去分析最好不要做!踩雷就完了,看看我选的长线吧:中国建筑、国电电力两年了,亏的不多,哎~

回答6:可以的。但是一定要选择龙头公司。看看价位是不是在中低位置。

回答7:做长线可以买医药股。

[股票现在买做长线可以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24.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