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问题描述: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用自己的认识程度简单说一下?? 可别复制一大堆,通俗点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回答1:指数基金属于股票基金的一种,特点是被动跟踪指数,说白了就是模拟复制指数走势。

指数基金投资对象远比股票基金狭窄,比如沪深300指数基金,基本就是投资构成沪深300指数的股票,而普通的股票基金则可以根据选择基金合同选择沪深股市上千只股票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区别?
指数基金股票基金有什么区别?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可以定投吗?有两者有什么区别?

回答2:指数基金属于股票基金的一种,特点是被动跟踪指数,说白了就是模拟复制指数走势。

指数基金投资对象远比股票基金狭窄,比如沪深300指数基金,基本就是投资构成沪深300指数的股票,而普通的股票基金则可以根据选择基金合同选择沪深股市上千只股票

回答3:华安180ETF 国投瑞银瑞和300,只要根据每一种证券在指数中所占的比例购买相应比例的证券,指数基金的运作方法简单。

二者的联系是;s 500 index)。
指数型基金是一种按照证券价格指数编制原理构建投资组合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基金。从理论上来讲,选择同样的资产配置模式投资:二者都是股票型基金,日本日经225指数,以获取和大盘同步的获利、南方500.

推荐的指数型基金,台湾加权股价指数等)的成份股在指数所占的比重、万家180,长期持有就可指数型基金是指基金的操作按所选定指数(例如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Standard&Poor'

回答4:指数基金是将基金的大部分资产,一般是95%以上,投资一只指数所包含的成份股上,剩余资产以债券和现金的方式持有。股票基金是将基金资产的60%以上投资于股票,剩余资产投资债券和其他货币工具。他们的区别在于投资标的有严格的限制,指数基金的大部分资产只能投资一只指数所包含的成分股,而股票基金的股票标的没有特定限制。而就投资对象和资产配置来说,指数型基金也可以说是股票型基金,这也算他们之间的关系。(个人理解)

回答5:指数基金的股票池是按照对应指数的,指数涨就涨,指数跌他也跌,风险和收益相对低。
股票基金是基金管理人代替你炒股,尽可能为你获取更多收益。风险和收益相对高些。

回答6:指数基金投资对象远比股票基金狭窄,比如沪深300指数基金,而普通的股票基金则可以根据选择基金合同选择沪深股市的所有股票(非ST)

回答7:简单的说:指数型基金受人为因素较小,主要是跟踪标的指数。如嘉实沪深300就是跟踪沪深300指数。
股票型基金:主要是基金经理个人能力问题。能力强就会表现好,能力弱就会表现差,如华夏大盘和中邮核心成长,同样是股票型,因基金经理能力问题,表现差距很大。

[指数基金和股票基金有什么关系和区别?]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40.html

tags:股票 基金 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