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委托不能撤单

问题描述:股票的委托不能撤单
下午16.32 。 股市已经闭市了,我今天的委托没有成交。怎么不自动撤单?我想手动撤单,也撤不了,告诉我“当前时间不允许撤单”。
(600*** 和 000*** 的股票)

回答1:你都是非交易时间啊,撤单不了,不过没有正式成交的话,委托会自动失效的,第二天钱就能到账了,放心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委托的宝钢股票未卖掉为何不能撤单
股票委托不能撤单
10点20委托股票买入为什么不能撤单
股票委托显示未成交,委托不能撤单,还有效吗?

回答2:系统默认:当天未成交的委托,会自动撤销,当日你的冻结资金就会返还到账,最迟不会超过24小时。不需要担心啦。如果是买入的话建议在每天14:30时买入,这个时候上涨的话是真涨哦,做短线的话,可参考。
下附:
中国大陆股市营业时间:
周一~周五工作日
09:15 集合竞价
09:30 正式开始当天交易
11:30 休市
13:00 开始交易
14:45 集合竞价
15:00 收盘

回答3:下一个交易日钱就回去了 放心

回答4:一般日常的股票交易都可以采用撤单的办法,但根据交易所的规定,以下两种情况不能撤单:

1、申购新股;

2、将可转换债券转换成股票;

还有两种情况:在交易日股票因信息披露或召开股东大会停牌,停牌期间输入买卖委托不能成交,也无法撤单,资金或股票当天被冻结。 另一种情况是,下单时误将委托价格填得过高,如委托价本应10元的,误输入为100元,则该笔委托无法成交,委托也无法撤出。

当然,这两种情况可能在部分券商的电脑交易系统中会出现,一些券商交易系统先进一些,或服务周到一些,不存在这样的情况。

所以,投资者注意上述几种不能撤单的情况,尽可能少做无私委托,委托下单时要三思而后行。

回答5:系统会自动撤单的,下午结算之后就自动撤单,你不用操作。明天早上看就是了

回答6:没事,证交所会自动撤单的。你明天再看,这笔交易就显示取消了。

回答7:没事,不是交易时间不让彻的,你的应该是当周委托吧?如果是当日委托的就自动彻 了。

回答8:不用管,他会自动撤销的。

[股票的委托不能撤单]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84.html

tags:股票 股市